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讀後感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讀後感(一)

暑假的時候,我去新華書店買了一本書,叫《爺爺鐵床下的密室》,十月一日,我看完了這本書,老師留作業說讓寫一本書的讀後感,即這一篇。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這本書的作者叫車培晶,我讀過他很多的作品非常喜歡,有《妖女》,《狐仙》,《密室》等。

這本書一共有207頁,其中有十幾頁圖片,畫得都很好,體現了樹立的真實情況,簡直可以被稱為「惟妙惟肖」。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阿培的同學王春袖告訴阿培他繼父對他很不好,他們從而知道有一座密室在王春袖的繼父手裡,猜測他是壞人,通過一次次經歷之後,他們得到了密室的鑰匙,又有一次,阿培在幫助爺爺尋找假牙的過程中,誤打誤撞的進入了密室,好幾天沒出來,最後被當作大炮給射出去了。

阿培出來之後,被芹老師發現了,芹老師問他怎麼了,阿培編出來了一連串的故事騙過了秦老師。阿培告訴王春袖之後,王春袖決定跟他一起去,高肯的靈魂告訴他們高肯將在19日搶銀行的時候被高壓電電死,阿培決定自己要去救高肯,又經過了一連串事情之後,高肯沒死,卻被警察給抓住了。

此時此刻,王春袖被那裡的幽靈給迷惑了,阿培告訴了大家的真相,但是,這時他們一部份人的家已經被幽靈的大炮給毀了,他們決定舉行絕地反擊,反擊成功了,真實的情況也出來了,王春秀的爸爸其實是個好人,他對王春秀的態度也是假的,地下室被毀了,那些幽靈被放在了一些有陽光的地方,防止重生。

這條巷子恢復了和平,阿培喜歡上了小白,保姆也不對他生氣了,他們幸福的在一起了。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讀後感(二)

在假期里,我讀了一本有趣的書,書的名字是:《爺爺鐵床下的密室——第七個鑰匙孔》,這本書講述了眾人搶鑰匙並誤入地下密室,經歷了種種歷險,最後終於逃出來的故事。

書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定時炸彈」,這個故事主要寫一心想報復繼父的幽靈作戰參謀王春袖被幽靈中將綁上了45分鐘爆炸的炸彈,就在炸彈快爆炸之時,王春袖的繼父卻突然挺身而出,在負傷的情況下救出了王春袖,保護了大家的安全。

讀完這本書,我有兩個感受:第一個是從他的繼父捨身救人這件事可以看出親情是最偉大的情感,溫暖了我們的心靈,因為親情,我們願意付出一切,甚至生命;第二個是王春袖在誤入了密室後,竟然當了叛徒,這真是件很不道德的事情,無論在什麼條件下,我們都應該有堅強的意志,不能背叛朋友和親人。看完這本書,我也很想與主人公一起進入密室,看看那些既恐怖又有趣的東西,總之,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書,我很喜歡。

爺爺鐵床下的密室讀後感(三)

暑假裡,我在家裡讀了一本書,叫《爺爺鐵床底下的密室》。()使我大有感想。

薄荷巷子自從三百多年前就開始流傳著種種神秘的故事,因而籠罩著充滿傳奇色彩的影子。一天,住在薄荷巷子裡的男孩阿培無意間得到了一串形狀奇異的鑰匙,又打開了爺爺大鐵床下的密室。這可不是普通的密室,裡面的空間大得出奇,停滿了坦克、大炮,還有無數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歐洲陣亡將士的幽靈……

讀完這本書,我的感想是:對於全世界來說,戰爭是可怕的,只有和平是美好的。我們應該讓戰爭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讓和平永遠留在世界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