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者讀後感100字

讀者讀後感100字(一)

今天我看了《讀者》這本書,其中《用皮鞋演奏的帕格尼尼》這篇文章讓我印象深刻。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義大利著名小提琴家帕格尼尼舉行音樂會,一位聽眾聽後認為他的小提琴是魔琴,帕格尼尼滿足聽眾的要求,決定用自己的皮鞋演奏,帕格尼尼在皮鞋上釘了幾根釘子,又裝了幾根弦,拉了起來,皮鞋在帕格尼尼的手上和小提琴差不多,動聽極了。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總是為了藝術家的精彩演出而鼓掌,讚嘆他們的精湛技藝,但又有多少人了解他們為之付出的辛苦?

讀者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我終於把《讀者》給讀完了。

其中,我最喜歡《卡梅隆獨闖世界深極》他寫了《鐵達尼號》和《阿凡達》等經典巨作的著名導演詹姆斯。卡梅隆乘坐自己設計的「深海挑戰者」歷經千辛萬苦,不停的改造潛艇,為這世界紀錄而追求不懈。

終於,他的不懈努力獲得了回報,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他坐著潛艇「深海挑戰者」成功下潛到水下七千零二十米,打破了世界紀錄,並且觸碰到海洋最底層。

看完這篇文章,我不禁佩服卡梅隆堅持不懈和不斷創新的精神,我要向他學習這種為了夢想不斷去追求,去創新的精神。

讀者讀後感100字(三)

柔和的燈光,淡淡的茶香,細細品味著《讀者》。

深夜,靜靜的躺在床上,手捧著一本《讀者》,每天閱讀它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每次閱讀過後,都能讓我產生對人生,生活,親情,友情等新的領悟。它無聲卻時刻告訴我許多平時學不到的哲理,在這裡,我一個人品味,一個人細想,無人打擾。一篇篇充滿智慧的文章,給我鼓勵,一幅幅幽默的漫畫,給我快樂。在當今物慾橫流的社會下,有這麼一本書,總是在恰當的時間淨化我們的心靈,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它讓我學會去關注身邊的細節,去發現在我身上的親情以及友情。在《讀者》的薰陶下,「感恩」這個詞漸漸地在我心中滋長、蔓延。

讀者讀後感100字(四)

每次,當我買回一本《讀者》,我都會品味著「卷首語」,我覺得,一本書的「卷首語」是不可缺少的,《讀者》的每一篇「卷首語」都會告訴人們一個深深的道理,讓你不容易忘記。

讀者讀後感100字(五)

一頭栽進文字的世界,流淌的是泉水叮咚般的音符,忘記了外面的雨。

終於,我開始明白,無需去等待下一場不期而至的雨來沖刷自己,眼前這本書足以撫慰那顆躁動的心。《讀者》,也許不浪漫,抑或不精彩,但卻是真實與偉大。

我愛上了它,在今後的風雨兼程中,一路定會有你相伴。

讀者讀後感100字(六)

曾經很喜歡《讀者》,不過後來忙了,就沒有時間看了。

偶然又讀了一期,感覺很不錯,在沒完沒了的忙忙碌碌中,就像有個人忽然拉住你,給你談人生,談理想,談往事,談感悟,自己也在感動中對自己開始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思考一些自己忽略的問題。

應該沒有人喜歡象拉磨的驢子一樣,痳木的轉了一圈又一圈的。()然而,生活卻象鞭子一樣,讓你匆匆前行,甚至來不及思考,久而久之,習慣了,也痳木了。

還是清醒一點好,主觀一點好,否則,這人生豈不無趣。

《讀者》裡面有一句話:人是唯一不需要韁繩就能被牽著走的動物。嘿嘿,路過的江湖中人,感覺如何?

《讀者》還有一句話:販賣老虎皮的成不了老虎,販賣思想的卻成了思想家。是不是也很有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