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造句

1、這意味著要意識到所有商業關係也是私人關係,一個關係或交往會帶來另一個新的關係或交往,而且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2、所以你要是掌管一個大公司的話,你按照大公司的通用做事方式,你也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得到10%的增長。

3、我父親辛勤工作,他總是把“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話掛在嘴上。

4、生活中,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5、可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就算種的只是希望,那希望也給人很大的鼓舞。

6、有句諺語說的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今天,我把這個故事發給你們,也請你們接著發給別人…

7、是我們自己通過消極的、否定的想法使這些事情在我們身上發生,它的法則依據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8、等著瞧吧,你在生活中亦會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9、如果說富有就是“致富之道”的產物,如果真像“原因導致結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所說的一樣,()那么,任何人也都能用這種方式去獲取財富,所有這一切也都囊括在這一準確的科學領域裡。

10、生活有時像一場悲劇,有時如一齣喜劇,其實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11、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對於已往的檢討,足為將來的借鑑。

12、相傳龍生九子裡面,也有一隻龍子像鰲魚一樣,俗語都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可是龍生九子,卻沒有一隻是像龍的。

13、說道“收穫”還是要有明確的目的才好,就如種地,也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14、大地上隨你挖掘,你終將覓得寶藏;只有一點,你須保有農人的信念,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15、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16、他一向刻苦學習,所以考上了理想的大學,這正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17、要明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如果你播種的是閒言碎語,收穫的必然是別人的惡語中傷;如果你播種的是愛,收穫的必然是幸福。

18、聖經教導我們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