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收穫的句子

1、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麼,你就收穫什麼: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思想;播下一種思想,收穫一種行動;播下一種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命運。

2、平凡是荒原,孕育著崛起,只要你鶴崗開拓;平凡是泥土,孕育著收穫,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細流,孕育著深邃,只要你肯積累。平凡是一場驚險搏擊後的小憩,是一次輝煌追求後的沉思。是告別了無知的炫耀的狂妄後的深沉。不是生命之火的熄滅,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平凡,是一種美麗。

3、年輕時,收穫青春與活力;成年時,收穫成熟與魅力;老年時,收穫經驗與睿智;暮年時,收穫平靜與安祥。成功時,收穫喜悅與快樂;失敗時,收穫悲傷與淚水。生命的歷程,事事必有收穫。

4、上帝是公平的,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可能收穫的東西不是我們當初所構想的,也可能收穫的時間不是我們當初所希望的,但是一定會有收穫。我們付出汗水,得到酬勞;付出時間,得到知識;付出真心,得到愛情;付出代價,得到經驗;付出艱辛,得到成長……時間就像漁網,我們把它撒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5、只要行動,就有收穫。

6、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想收穫得好,必須耕耘得好。

7、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8、偉大的成績和辛勤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9、我們所收穫的,就是我們自己所播的種。

10、有耕耘就有收穫,有泥土就會有綠蔭,有艷陽也會有陰雨。一個耕耘者只要認認真真地勞動,定會有果實可收,也定能得到人們的愛戴。

11、人生其實也就是選擇,有所放棄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得充實、飽滿、旺盛。沒有果敢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放棄是一種靈性的覺醒,是一種慧根的顯現,一如放鳥返林、放魚入水。學會放棄,才會有所收穫。當一切塵埃落定,當一切歸於平靜,我們才會真正懂得放棄其實也是另一種美麗的收穫。

12、別為失去什麼而煩憂,因為你時刻都在失去;別為擁有什麼而得意,任何的擁有都是如此的短暫。那些陪伴你的,哪怕再不起眼,你都要心存感激,都應該為自己的付出和收穫而驕傲。如果對自己都不認可,你又憑什麼來贏得這個世界呢?

13、相信在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面對成功,學會了平和;面對失敗,學會了淡然處之。內心因為豐盈而寬容,這是人生最大的收穫。

1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5、在平淡之中,收穫寧靜與平和;在動盪之時,收穫焦躁與不安。在生命的潮起潮落之中,收穫激情與孤寂;在平淡無奇的人生軌跡里,收穫跌宕起伏的心旌蕩漾;在變化無常的人世中,收穫悲喜交加的不期而遇。任何一種經歷都是一種收穫,任何一段生命都能收穫一個故事。

16、播種行為,可以收穫習慣;播種習慣,可以收穫性格;播種性格,可以收穫命運。

17、短暫的人生,需要錯過的太多太多,即使是再完美的收穫,也伴著許多的失落。()跋涉於生命之旅,我們有限的視野,如果不肯錯過眼前的一些景色,那麼可能錯過的就是前方更迷人的景色,只有那些善於捨棄的人,才會欣賞到真正的美景。有些錯過會誕生美麗,只要你的眼睛和心靈始終在尋找。

18、曾經的拼搏,收穫總是寥寥;堅韌與執著,結局未必稱心。我們可以坦然接受失敗,但無法面對心靈的懦弱,拒絕了奮鬥堅持,又怎能保持完整的自我?我們扭轉不了世界,但只要努力,我們總可以改變自己。只要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追隨著內心的感受和直覺,抒發屬於自己的聲音,那麼我們就未曾輸過。

19、一個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像秋天一樣的優美的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像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20、收穫,讓你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的豐富多彩。憂傷的時候,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害怕孤獨;無聊的時候,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擔心平淡;遭遇挫折時,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畏懼失敗;痛苦之時,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抗拒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