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青春宣言

青春宣言

青春寫下我們的號召

青春編織我們的諾言

青春跳躍著我們的情感

時代重新鑄就我們新一代青年的靈魂;

我們眺望自信的夜空,探索未知的征程;

我們站在自強的高崗,撫摩一顆桀驁不馴的心;

我們親吻自立的大地,感受生命的搖曳;

青春,如詩如畫,如夢如幻,我們盡情地揮灑辛勤的汗水,我們盡力傾吐睿智的才華,我們用自信,自強,自立,譜寫我們青春的諾言。

我們並不偉大,也不苟求世人矚目,不苟求每個人都能留下一段偉績給世人瞻仰;在平凡的生活中活出自己不平凡的風度,每一天過得充實,過得快樂,每一天進步一點點,我們便已體會到生命的價值,感受到生命存在的意義。

我們確實平凡,平凡如所有和我們一樣正置身高校的友人,逃不了考試的壓力,躲不過親人的期盼,我們平淡的生活中也便常常泛起一些漣漪,我們也會有淚,有失敗,但我們每個人在挫折中都保留了掙扎的本能,那便是我們對青春的執著。人生本來就只是九十九次輪迴,即使失敗也不必朱自怨自艾埋葬自己所有銳氣,只要付出,只要希望還在,我們相信下一輪的結局是成功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一種自信,豪放且雄健。「( )表山遮不住,畢竟東流水」是一種自信,果敢且執著。

自信是快樂的源泉,是成功的支柱,我們當像鴻鵠,有「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自信,我們要像大鵬,能水擊三千里,扶搖而直上,逍遙於九天之上的自信。

著自信的色筆,為青春宣言描上自信的色彩。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是一種自強,奮勇且執著。

「粉身碎骨終不悔,要留清白在人間」是一種自強,堅強而勇敢。

學會自強,你可以精驁八極,心游刀仞,你可以填補生命的空白,像寒梅傲雪,瀑布飛懸,白花飽綻,只有高揚起自強的鞭子青春才會如駿馬一般在人生的疆場上賓士。

自立的你,狂風襲來時,你勇往直前,大雪壓頂時,你不肯屈服,自立的你,不再是溫室里的花朵,扶不起的阿斗。

我們有著殷切的希翼精衛填海,夸父逐日,我們血液里流淌著奮鬥,篳路藍縷,披荊斬棘,我們脊髓里秉乘的是開拓自己的道路。

於是用自強,自立的雙手翻開青春宣言新的一章。

聰明的我們,理當揚起生命的風帆,乘長風,破駭浪,過險灘。

讓我們義無反顧的遠航,為青春吶喊,為青春宣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