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奮鬥是人生的過程,不是結果

奮鬥是人生的過程,不是結果

  1、在那段淚水沖刷的日子裡,本應放棄,卻堅強地挺過來了。因為總有那么一些人,那些愛我的人,那些對我好的人,讓我堅信,即使全世界都放棄了我,只要他們還在默默支持我,我就不該輕言放棄,只要還有愛的存在,我就應該勇敢地走下去。陽光總在風雨後,陰雲上總會有晴空。珍惜人生中的每一段歲月,無論它是充滿悲苦,還是充滿歡欣,那都是你成長的印證。曾經的傷痛,曾經的欣喜在追憶中幻化成永恆的旋律,穿透時空,超越愛與恨的界限,詮釋著人生經歷中最真實的感悟,最真誠的心聲。

  2、生命的真諦在於不屑的奮鬥與追求,生命的價值在於一次次失敗中的從新站立與起程,並非每一顆星星都會輝煌,並不是每一次付出都會有收穫,並不是每一回奮鬥都會成功,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塊頑石,我們都要盡力去清除;生活永遠是美好的,即使你擁有不了太陽,你還可以擁有月亮;即使你不能摘得月亮,你還有星星為你閃光。生活不需要我們悲觀失望,生活只要求我們樂觀堅強。積極、樂觀、堅強、向上、拼搏、奮鬥。中國將因我們而強壯,世界將因我們而精彩。

  3、鮮花和掌聲從來不會賜予守株待兔者,而只饋贈給那些風雨無阻的前行者;空談和闊論從來不會讓你的夢想成真,到頭來只會留下“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慨嘆;只有風雨無阻的前行才是到達成功彼岸的唯一路途。只吶喊而不衝鋒的不是好士兵,只瞄準而不射擊的不是好獵手,躺在搖籃里的嬰兒永遠不會站立而行,把自己關在黑暗的屋子裡永遠不會看到外面的世界的光明和精彩!( )只有風雨無阻的前行才不會浪費我們寶貴的光陰,讓生命之樹結滿豐碩的果實;只有風雨無阻的前行,才會向我們理想的目標靠近。從而有機會和成功握手;只有風雨無阻的前行,我們才會創造嶄新的自我,讓執著的追求書寫無愧的人生!

  4、朋友,也許你航行了終生也沒有到達彼岸;也許你攀登了一世,也沒有到達顛峰;也許所有的耕耘都沒有收穫;也許所有的汗水都白白地揮灑……但是,敢為天下先的,未必不是勇士;敢於面對失敗的,未必不是英雄。人生其實就是一個過程,不必太在乎奮鬥的結果,奮鬥了就應問心無愧;生命其實就是一次播種,播種了不一定都有結果;但不播種卻永遠不會結果。所有的退卻都是逃避的藉口,所有的徘徊都是懦弱的外現。其實真正的啟程,才是堅強的證明和詮釋。“不怕慢,就怕站”。只要你邁步,路就會在腳下延伸;只要你上路,就會發現誘人的風景;只要你啟程,就會體會到跋涉的快樂。

  5、不要因為我們曾經跌倒,就再也不願站起來而忘記趕路,到頭來只會使自己一無所有;不要因為前方一路風雨,就猶豫、徘徊、畏縮不前,到頭來只會使充滿希望的生命之花凋謝枯萎;不要因為往昔的輝煌而忘乎所以,沉湎其中而不能自拔,到頭來只會使如火的激情悄然熄滅。因此,在人生的旅途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擁有什麼、失去什麼,都不要忘記啟程,不要忘記趕路,不要忘記風雨無阻、堅持不懈的前行。

  6、“自信人生二百年”,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堅強的自信,沒有堅強自信的一切行動,在前行的路上遇到急流險灘時,要么是畏縮不前,要么是半途而廢。如同險峻的高山擋不住洶湧的波濤,洶湧的波濤也擋不住你前行的孤舟;就像廣闊的晴空擋不住突來的風暴,突來的風暴也擋不住你遠行的背影。即使世俗的圍牆擋住了你萬丈的豪情,但決擋不住你鏗鏘的步伐;即使厚重的夜幕擋住了滿天的星斗,但決擋不住你心中點燃的一盞燈火;即使歲月的樊籬擋住了你堅強的軀體,但決擋不住你渴望的信念。故“自信人生二百年”!堅持就是勝利。黎明前的黑暗最難熬,挺過去曙光就在眼前!發揚螞蟻啃骨頭的精神,學一點會一點,積少成多。現在多吃一點苦,將來少受一點罪。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奮鬥永遠都不會沒有意義] [成功,就是在奮鬥中把握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