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簡短有意義的話

1、許多在眼前看來天大的事,都不是人生一戰,而只是人生一站。

2、只有學會放棄那些本該放棄的包袱,生命才會輕裝上陣,一路高歌;只有學會放棄走出煩惱的困擾,生活才會倍感絢麗富有朝氣

3、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學會在適當時吃些虧的人絕對不是弱智,而是大智。

4、一個人在年輕時經歷磨難,如能正確視之,衝出黑暗,那就是一個值得敬慕的人。

5、左右逢源的人和誰看起來都很好,但是誰也不跟他真正好。低調的人,跟誰也疏疏落落的,但每個人心底里都盛著他。

6、只要不把自己束縛在心靈的牢籠里,誰也束縛不了你去展翅高飛。

7、只要我們有了正確的思路,就一定能少走彎路,找到出路!

8、要獲得人生之路的成功,必須要有堅定的信心。

9、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10、小時候,渴望長大,但長大後卻發現遺失了童年;長大後,渴望甜蜜,但走進圍城後往往懷念曾經的自由。

11、世界沒有為冷漠響起的掌聲,也沒有為傷害準備的讚美,當彼此都有缺點的我們相遇時,那麼最需要的只是相互的理解和包容。

12、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隻,才會有明天。

13、生活,就是教會我們以最好的方式去實現自己——放空自己,素簡前行。

14、學會珍藏與放棄,讓人性在天地間流光溢彩;()學會珍藏與放棄,讓人生在宇宙間輝宏璀璨。

15、學會倒出水,才能裝下更多的水。

16、總有一些夢不可到達,總有一些希望在過程中就破滅。

17、走自己的路,不管人言,只須日月見證,這恰好是人生最真實的活法和解釋。

18、要走好人生之路的每一步,首先要掌控方向,抑或確定人生的坐標。唯有定位奮進的方向,而後才能實施你的生命之旅。

19、珍惜擁有,用心生活,坦然無悔,超越自己,和生命一起精彩!

20、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