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夢想的一段話

1、夢想,一個多麼美好、崇高、可敬的名字!還是一個多麼遙遠、縹緲、虛無的辭彙?我是擁有夢想的,像天真的孩子,我渴望可以如小鳥般自由地飛上藍天,我渴望可以如魚兒在廣闊的海洋里暢遊,多少人對夢想嗤之以鼻,多少人對夢想望而生畏,多少人對夢想無可奈何,多少人對夢想扼腕嘆息,夢想曾經於我如遙不可及的仙子,真的成為夢中的仙境,停留的僅僅是短暫的微笑,睜開眼睛的時候,夢想瞬間化為模糊的泡影,成為我獨坐暗處的臆想。

2、而現在有一部分人沒有積極的夢想,不斷地浮於名利,用財權來填補內心的空虛,任由自己墜入罪惡的深淵。如果他們有一個澄澈的夢想,也不至於浪費這一生。

3、夢想,曾經來過,摧毀了無數人的生活,之後,是一段無限期的冰凍,但總有一天,我們要親手解凍它,讓它再次激情燃燒!這是我的期待,也應該是所有80後的期待!

4、人家說,夢想都是用來騙自己的,以前我總是倔強的反對著這個說法,求學時代的我不斷的在老師和長輩們的薰陶下不斷將夢想漸漸的深深的刻在腦海里。以至於後來一聽到褻瀆夢想的話就表示強烈的反感。

5、夢想令我感動,也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令我如此感動,夢想令我沉醉,因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上她帶給我無限希望、美好和新生。在夢想的懷抱里,聆聽她溫柔的呢喃,感受她溫潤的呼吸,她便是美好的女子,撫慰著我一個孩子踉蹌而迫切的心靈,我愛這女子!她成為我一生的方向與依託,因為沒有人比上她高舉我前方不滅的明燈。

6、「夢想」,相信心的力量,循著微光去追求那份積存已久的渴望。輕輕地梵唱著,熾熱的目光迎著撲面而來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時間長河裡,只因用盡全力地追逐過,我無悔。

7、這些偉人、社會活動家、詩人的個性鮮明的夢想,在他們的生命里逐漸清晰起來。而後就在他們心中強烈而持久地存在著。他們一生為之奮鬥不息。當然,這肯定不是他們最初的人生夢想。無論偉人或者凡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有感於現實生活,對未來有不同的預期和規劃。

8、「夢想」二字縈繞嘴邊,這簡短的兩個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倘若我們失去了它,恐怕只會是行屍走肉般地苟延殘喘於世。它閃爍著熠熠的光輝。在你跌倒受傷的時候,它就像遠方誘人的風景,讓你擦乾眼淚,繼續迎著荊棘奔跑。它無時無刻不為乾枯的生命注入鮮活的能量,讓激情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經末梢傳遞,潮水般覆蓋住年輕的生命。我們要有執著追求的夢想,要讓原本白紙般的生命開出五彩斑斕的花朵,回首以往,使得內心盛滿充實與感動。

9、沒有夢想,我如迷失的小船,不知這一生將駛向哪裡,沒有夢想的我,如洩氣的皮球,無法滾動出屬於生命的最圓潤最長久的軌跡,沒有夢想的我,如斷了線的風箏,在蒼茫的天際里隨風飄蕩,失去命運中最渴望的幸福歸宿。

10、在我的眼前,是一群追逐並實現夢想的女人,她們是真正的鳥兒,是蒼山高處的雄鷹,她們用她們的拼搏與翱翔告訴我們,生命的精彩在於追逐,她們告訴我們夢想終可以實現,她們儼然已經成為我心中的夢想,有血有肉,有魂有靈,在遇見她們之前,我的夢想從未如此清晰,如此接近,今天我幸運地與她們相遇,並與她們為伴,望著她們可敬的身影,想著我這嚮往渴望尋覓追逐努力之中的夢想,()這一刻起,讓我再一次為夢想而激揚!

11、飛躍高山,然後飛到天上,在夜深人靜,在音樂的悠揚皎潔,在書籍的啟迪寬廣,在幽雅美妙的處地,我會靜靜坐下,輕撫心靈的翅膀,一雙憧憬而遙望的眼睛,也許會逐漸潮濕。這便是我的夢想——我愛的!今生一定要實現的東西!

12、這樣一個夜晚,令我無眠,這樣一個夢想之夜,再一次令我擁抱我內心深藏已久的夢想,令我為這夢想而感動,而熱愛,而燃燒,而奮發,而激躍,我無限崇尚這樣一個星光璀璨的放飛夢想的夜晚,讓我將這夜晚與黎明相牽,以我一個熱愛生活的女子的身份,告訴所有尋夢的人們,擁有一個夢想的平台,勇敢地去實現夢想,讓我們的夢想,就在今夜起飛。

13、活著即為夢想而生,也許夢醒就是我們的天明,擁有夢想,讓我們的心情更加燦爛。

14、夢想,當這個黎明,我再次仰望品讀你的時候,我依舊幸福依舊感動,想起你的時候,我從未無奈、無助,無聊或無味,我感到擁有你,我是正確的,明智的,也是幸福的!

15、原來生命的意義只在實現夢想,這樣的一生是夢想的一生,美妙的一生,綻放的一生,也是青春永駐的一生,當我們年老的時候,我們依舊青春飛揚,因為夢想,無論我們如何高齡,我們依舊可以談笑風生,永無衰老的感覺。

16、我是多麼渴望夢想的真實,即使許多人告訴我,夢想終歸是夢想,實現夢想的人終歸是少數,可是我又是多麼不喜歡這樣的話語,因為這樣的語言對我和我的夢想毫無意義,只會令我距離我的夢想總是充滿畏懼遲疑停滯和拖延,最終我發現,多少擔憂規勸阻攔否認的話都不能令我開心,反而我會感到委屈、沮喪、憂鬱和不快,我總是質疑那些勸慰和解釋,因為我似乎總是樂於相信這世間那另一半的光明的存在。

17、一個人要有夢想,夢想是讓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夢想給了我們劃破天穹的翅膀,讓我們在廣袤的長空中盡情翱翔;夢想給了我們馳騁草原的駿馬,讓我們在寬廣的牧場上執鞭狂奔:夢想更給了我們點亮黑暗的長明燈,讓我們在漆黑的世界裡洞察萬物。夢想,當然也讓我們的心情也更加燦爛。

18、所幸的是今天,在夢想的國度里,我終於可以徹底而盡情的與夢想對話,仿佛和多年遙遠的朋友心靈面對心靈,夢想令我如天使般格外純潔而簡單,我知道從此我將獲得屬於我生命的純粹,夢想!我怎能不為你而感動!

19、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