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1、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茅以升

2、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3、隨隨便便浪費的時間,再也不能贏回來。

4、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一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5、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6、假如你一味的抱怨人生這樣或那樣的不如意,可能本來很小的不如意,就成了痛苦,假如你淡然處之,轉變你的思想或轉變你的注意力,不如意也就沒有那么可怕了,有時甚至成為你的幸福。

7、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8、智慧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民諺

9、只要有鬥志,不怕沒戰場。

10、不要忘本,任何時候,任何事情。

11、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2、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3、努力愛一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

14、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識途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15、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而非讓生活來掌握你

16、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灑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微笑。

17、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18、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19、謹慎的勤奮帶來好運。——英國

20、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韓愈

21、其實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有類似的經驗,保持好的心態是追求快樂的最佳方法,要活得快樂,就必須先改變自已的態度,這就是快樂的真諦。

22、天才不是別的,而是辛勞和勤奮。——比豐

23、勤奮和智慧是雙胞胎,懶惰和愚蠢是親兄弟。——民諺

24、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25、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26、成功,往往住在失敗的隔壁!

27、再多一點努力,就多一點成功。

28、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29、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30、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3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原來我很優秀,更可貴的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漸漸地我成熟了,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現在偶爾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32、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33、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34、把手握緊,什麼也沒有;把手伸開,你就擁有了一切。

35、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36、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37、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38、上帝助自助者。

39、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40、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41、成功源於不懈的努力。

42、暗自傷心,不如立即行動。

43、心靈激情不在,就可能被打敗。

44、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達·文西

45、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6、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周易》

47、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

48、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9、哭是最能表達人情感的一種方式,哭不是懦弱更不是錯誤,沒理由去掩飾去克制。

50、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郭沫若

51、寧可辛苦一陣子,不要苦一輩子。

52、相信他說的話,但不要當真。

53、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

54、給別人比他們自已期許的更多,並且用心去做。

55、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56、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57、人的一生中,道德品格對人和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要么是你的寶庫,要么是你的絆腳石。

58、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59、除非想成為一流,否則就是二流。

60、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61、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我們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是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62、成功只是人生過程中的一些小站,你的快樂除了到站的那一刻外,更在於一路的賓士和對永遠無止境的前途的追求。

63、青年是學習智慧的時期,中年是付諸實踐的時期。

64、最困難的時候,就是距離成功不遠了。

65、你應該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人和什麼事可以達到完美地境地,所以你不必設定這樣謊繆的完美標準,你只要儘自已最大的努力去乾好每一件事就可以了。

66、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

67、天才就是這樣,終身勞動,便成天才。——門捷列夫

68、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愛迪生

69、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70、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的想。

71、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子,勸學》

72、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么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7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74、這個世界最脆弱的是生命,身體健康,很重要。

75、沒有人會因學問而成為智者。學問或許能由勤奮得來,而機智與智慧卻有懶於天賦。——約翰·塞爾登

76、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77、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諦。若你擁有一份異地戀,不必焦慮,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也不要傷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78、深情熱烈的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用權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79、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80、勤奮者廢寢忘食,懶惰人總沒有時間。——日本

81、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子·道德經》

82、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83、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84、不在打擊面前退縮,不在困難面前屈服,不在挫折面前低頭,不在失敗面前卻步。勇敢前進!

85、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8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87、不要自作聰明。

88、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89、要樂觀,要積極,多笑,多照鏡子。

90、承諾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會變為現實。

9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92、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93、不論什麼樣的年紀,人人都有追求單純心境的權力,即使夢想與現實總無法融合。每個人的似水年華都是帶著等待與回憶前行的,只是走過的路就不能回頭。人生是一個過於多變的面具,每張面具都有一個悲歡離合的故事。不要#封存夢想#別讓夢想成為幻想。堅持夢想就是成功,只要我們不放棄。

94、青春是無色的。像風變幻無窮,像霧絢麗迷人。

95、凡事不要說“我不會”或“不可能”,因為你根本還沒有去做!

96、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97、現在站在什麼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往什麼方向移動?

98、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99、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00、沒有任何動物比螞蟻更勤奮,然而它卻最沉默寡言。——富蘭克林

101、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102、科學是為了那些勤奮好學的人,詩歌是為了那些知識淵博的人。——約瑟夫·魯

103、靈感不過是“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列賓

104、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105、上帝說:你要什麼便取什麼,但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106、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07、當別人問人樂想回答的問題材時,笑著說:你為什麼想知道。

108、當你停止嘗試時,就是失敗的時候。

109、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110、站起來便能成就更好的自已,硬是在地上賴著,自怨自憐,悲嘆不已的人注定只能繼續哭泣。

111、在你內心深處,還有無窮的潛力,有一天當你回首看時,你就會知道這絕對是真的。

112、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華羅庚

113、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14、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115、天才絕不應鄙視勤奮。——小普林尼

116、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117、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118、勤奮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朝鮮

119、成功這件事,自己才是老闆!

120、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121、自古以來學有建樹的人,都離不開一個“苦”字。

12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23、心中有發財或成就某一事業的夢想的人,要每天都有能盡心盡職的工作,並工作中吃苦耐勞,就一定會實現他的夢想,正如一句托斯卡納諺語所說的那樣,雖然每個人都可能感受到太陽的光輝。

124、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25、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126、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127、工作是為了給個人的生活賦予意義,給自已的生命賦予光彩,而不是光為了活著。

128、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129、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130、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131、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

132、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133、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

134、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35、不同的信念,決定不同的命運!

136、我在科學方面所作出的任何成績,都只是由於長期思索、忍耐和勤奮而獲得的。——達爾文

137、熟記你喜歡的詩歌。

138、你的行為一旦有了愛的名義,你會發現你的生活也充滿了東趣和動力,你的心靈也會變得純淨和坦然。

139、不要試圖控制別人,不要要求別人理解你。

140、明明人線上,明明想說話,還要學隱身;明明很難過,明明很想哭,還要裂嘴笑;明明很孤單,明明很害怕,還要一個人;明明想見面,明明很期待,還要去拒絕;明明心很亂,明明想人陪,還要裝沉默;明明捨不得,明明放不下,還要去放手;明明在心裡,明明很在乎,還要無所謂…

141、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42、學會忘記,善忘是一件好事。

143、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144、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真心英雄》

145、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14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47、成功不是憑夢想和希望,而是憑努力和實踐。

148、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149、無倫何是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