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中考寫作素材

1、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纍纍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後的結晶。

2、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3、生命是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灰燼里同樣會放射出光芒,因為生命在你手中,你只要把握好。

4、初三讓我受益匪淺,她讓我明白了珍惜時間才不會虛度此生的真諦,她讓我懂得了珍愛人生就要去拼搏去奮鬥的道理。如醉如痴,她讓我用激情吮吸著知識的甘露;豁然開朗,她讓我用真誠去探尋著做人的美好。

5、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沖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6、面對著蒼茫的群山,面對著無際的原野,面對著清澈的小溪,面對著芳郁的野花,面對著淺淺的草葉,我沉默,我驚嘆,我欣喜,我歡樂,我無言。

7、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它,把握它,讓它在我們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8、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愛心是久旱後的一場甘霖,滋潤了龜裂的心田;愛心是汪洋中的航標,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9、人生的鼓掌永遠不能停息?它永遠激勵著人追求靈魂的高尚與完善,掌聲比愛心,比金錢更重要。

10、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11、生活中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12、人生需要掌聲。 許多人時常慨嘆:知青難求。何為知音,知音難道不是人生中的鼓掌聲嗎?

13、就像是風對於帆,就像是溫度對於種子,就像是陽光雨露對於萬物生長,讚美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營養。 9、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越是高潔的心靈,微笑之花越美。二、篇末點題明旨的佳句。 10、生命是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灰燼里同樣會放射出光芒,因為生命在你手中,你只要把握好。

14、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便是夢想的花季。

15、我還是愛著屬於我的初三的。愛屬於初三給與我的心曠神怡的時刻:當你冥思苦想,而終於恍然大悟的時候,你會品嘗成功的喜悅;當你忙裡偷閒和別人閒聊上幾句家常時,你會發現生活的樂趣;當你趁著課間十分鐘一瞥窗外那雲捲雲舒的寬容時,你會感到心靈的輕鬆與愜意。所以,我說——初三是一幅流光溢彩的油畫,是一片充滿幻想的雲霞,是一個充滿競爭的年華。

16、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17、追求,就是千年不變的至情,百代流傳的綺夢;是沁人心脾,令人留連的田園風光;是一個人、一個家、一個民族、一個國家奮鬥不息的崇高理想。因為有了追求,才有了一個個古老而又美好的傳說;有了追求,才有了一座座綿延無邊、用血肉築起的鋼鐵長城;有了追求,才有了一尊尊屹立於天地之間、永不低頭的雕像。

18、關注無須矯情,關注只會無意,那份認真與執著,就像飛向天空的蝴蝶,帶走我的關注,無意中又捎來生命與愛的訊息,送給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19、不知是否曾經擦身而過,你輕輕地如天邊的一絲薄雲,即使可遇而不可求,也帶走了我心靈的關注。

20、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麼?青春需要好好把握。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待到春風吹過時,回想過去,自己的認真把握,乾好了該乾的每一件事,至少“這”也是對我們生命的一種交待。()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心頭,帶著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

21、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么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么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么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22、讓我們行動起來,把愛心帶給那些失學兒童,帶給那些孤寡老人……帶給身邊每一個人。當你把愛心獻給他人時,你也獲得了莫大的幸福。要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23、蔚藍的星球,不息旋轉,壯闊的大海,白浪滔天;涓涓的小河,流過田野、鄉村和城鎮。這些都是生命活力的表現。

24、生活中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

25、每每想起這件事,心裡酸酸的,只是這種委屈沒有升華成恨,而是造就了我堅強的性格,我也理解老師的心情。如果沒有那一次,我能體會到委屈的滋味嗎?哈哈!歲月無痕,惟有馨香縷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