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唯美陽光的一段話

1、海誓山盟變成一種玩笑,誰許誰天荒地老,誰守護誰億萬年華?經歷了漫長的黑夜之後,我終於醒了過來。

2、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進窗子,我開始懷疑,漫長的記憶是否只是一場發生在夢裡的幻境。一場繁華,一絲煙雨,一顆珠淚,已恍如隔世。醉留三千場的寂寥文字,已闌珊在時空的角落,沉澱在記憶的湖底。

3、一場夢境,一段魂靈,一次幻滅。眼淚的存在,只為太多的深愛,也證明所有的一切不是幻覺。生命本就來自偶然,我們本該從容淡定,給過去人原諒,也給自己一個遠方。

4、在這個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只是背景。這場戲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難得有這番回憶,這段情只對你和我有意義。

5、竹依窗而弄影,蘭因風而送香。風暫下而將飄,煙才高而不瞑。抬起迷迷濛蒙的眼,拈一枝幽蘭,斟一杯香茗,獨自徜徉在秋的懷裡,我快樂頑皮的像個淘氣的孩子,揮灑著浪漫和灑脫,風中吟詩,雨里放歌,醉里挑燈,夢中看劍,恣意任性地將這個秋天釀成一壇醇醇的千日醉。

6、想和你不撐傘,手牽著手,在雪天從街的這一頭走到街的那一頭,這樣也算與你共了一次白頭…

7、紅蓼白苹妝點著一派秋容,狂花疏柳安排幾分秋色。那五彩斑斕的秋景讓我駐足,那幸福甜蜜的秋意讓我沉醉,那旖旎萬千的秋情讓我思量,那浪漫溫馨的秋歌讓我流連。酷愛對酒當歌、臨風吟詩的我啊,迷亂在這濃濃的秋里,恍惚在這深深的秋里,幻化作一個戀秋的人兒。而那秋啊,因為我的痴戀,非但徒生出豪情萬丈,更對戀秋的我施以百般的呵護,萬般的寵愛。

8、青山在門,白雲當戶,明月到窗,涼風拂座。倚著窗兒,憑著闌乾,一卷在握,佳友相伴,煮茗佐談,竟此夜樂。閒談古今,靜玩山水,清茶好酒,以適幽趣。逍遙歲月,秋日夜話,喜樂無邊,只恨日短。高臥酒樓,紅日不催詩夢醒;漫書花榭,白雲恆帶墨痕香。

9、緣的開始是蟄伏的痛。喜歡你的每個小時光,都是瑣碎卻又默然歡喜的。就像在沙灘上找尋漂亮的石子,一顆一粒都是最珍貴的美好。()喜歡你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純粹的一段留白……

10、遠遠近近的秋風來了,高高低低的秋月升了,深深淺淺的秋雨落了,濃濃淡淡的秋意近了。我如此鍾愛著的秋天啊,那濃濃的翠,是你流轉的眼波嗎?那淺淺的紅,是你含羞的笑厴嗎?那翩翩的葉,是你輕舞飛揚的心嗎?那淡淡的香,是你暗自妖嬈的美嗎?經典語句

11、生活是人間在繁華的演出,沉睡是所有故事的收尾、誰不是生命的漫遊者?誰沒在雲端閒情過?生命,只是一場唯有一次的真實夢境。新的陽光里,香樟哭了,那些憂傷化作清晨的霧被蒸乾了。因為有陽光的揩拭,香樟才敢放肆淚珠,那麼,我的眼淚呢?

12、生活是一場變幻無窮的盛宴,我們本不該為之神傷感懷,可是,我們又是如此的奢望、如此的留戀。安放不住的心,還記得旋轉木馬的音樂,還記得你的音容笑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