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段落

1、石階曲折,綠苔幽幽,草色蔚蕤,我的視線定格在那階旁的芳草地,野花依舊星亮,只是麗影成空,那一曲曲天籟的弦音依舊在空氣中飄蕩,我能嗅到那情緒的波涌和疊加的流露,有絲縷的微愁在心間瀲灩,總覺得有所缺失的遺憾。

2、如果你的心還沒有安定,那么請你永遠不要說放棄。如果你還愛他,為什麼要說不愛?愛屬於那些曾灰心失望卻仍繼續期待的人,愛屬於那些曾被出賣欺騙卻仍堅信美好的人,愛屬於那些縱然傷痕累累,卻仍渴求愛的人。和一個人反目只要一分鐘,和一個人相愛卻要一個小時,而忘記一個人卻要花上一生的時間。

3、我懷著淡淡的愁緒拾階而上,忽逢桃林一片,桃花灼灼,迷了眼眸,恍惚間看到伊人如驚鴻掠影而來,一襲紅妝,兩片雲霞,青絲萬縷,眉目間含情幾許,在花間漫舞傾城,幽幽心事表露無遺,我深知那一片痴情的心思,我的眼裡幸福溢溢,找不到合適的詞語,只能靜默。

4、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受,卻永遠不會變。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是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如果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5、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鬱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後,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一世的緣分,機會只有一次。你離開不靠譜的人,機會卻留給值得愛的人。不放棄錯,又如何找到對?所以分手是命運對你的垂青。失戀並不是痛苦,而是幸運。

6、誓言其實並不可靠,最可靠的是內心深處堅定的信念。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海誓山盟和甜言蜜語,而是彼此心中共同守護的白頭偕老的信念。一旦信念崩潰,曾經的鑿鑿誓言隨風而逝,剩下的只是滿地心傷的碎片......你要知道,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7、心,微微顫,隱隱疼。無法掌控的美麗與蕭條,亦如人生,亦如愛情,一路灑過陽光飄過風飄過雨籠過霜,全是無法預知的生命禮讚。

8、人生若只如初見,只有怦然心動的欣喜,只有深情的凝眸,只有溫柔的笑靨,只有溫暖的依偎,沒有忽略,沒有抱怨,沒有傷害,沒有淚流,那該多好?

9、愛情是堅強與脆弱的結合體。堅強時,愛的種子種在任何貧瘠的土壤里都會生根發芽,在任何寒冷酷熱的條件下都能開花結果;脆弱時,哪怕只是一丁點的傷害,一丁點的背叛,都會讓愛情之花瞬間凋零。唯有以理解為基石,以寬容為立柱,以珍惜為牆壁,以滿足為裝飾,兩顆心住在裡面才會安全。

10、我陶醉的前行著,感受著這林花之間春意的綿綿無盡,醺暖的春風拂過我的面頰,我用手的溫柔輕觸修竹的嫩綠,一路逐夢而去。

11、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不用羨慕別人,因為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獲得多少。愛不是那個會讓你傷心難過的人,而是那個總在你身後讓你笑起來的人。

12、生性的淡漠與退讓,釀成半生的孤獨,背負萬丈塵寰固守一場清夢,過濾那些或好奇或心疼的眼神,抗拒那些紅塵紛擾塵世喧囂,堅守著薄涼與清洌,即使眉心瞳孔肌膚面容全寫滿寂寞的痕跡,仍是驕傲地疏離。

13、愛的真諦,是讓你愛的人完全的做他自己,而不是讓他成為你理想的人,否則,你愛的只是你在他身上找到的你的影子。最快樂的人不是最完美的人,他們只是充分的利用了他們所能握在手中的。哭過的人,受過傷的人,追求過的人,嘗試過的人,充滿感激的人,才是真正懂得快樂的人。

14、無言的結局---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後悔,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如果愛一個人而無法在一起,相愛卻無法在適當的時候相遇。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候,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地走遠,又能有什麼選擇?

15、遙不可及的人生命運捉摸不透,但有人說人生的色彩是靠自己上色的,如果可以,我會盡力把我們的人生調配成七色彩虹,許你一世幸福!曾有人說過,在年輕的時候,若是愛上了一個人,請一定好好的相待,始終溫柔的相待。能愛的人,現在沒有別人,只有你。

16、花殘葉茂,飄落誰的一地憂傷?衣沾月光,落寞的身影是月的追求還是人在寂寞的夜裡的無奈?

17、抬起頭,夜空里的白雲也被如墨的夜色染的漆黑,星光也被漆黑的白雲褪下那一層又一層明亮的衣裳。清淚兩行,是從前,是曾經,還是過往不堪的回憶。殘留在臉龐上的淚,還未被夜溫柔的寂寞舔食乾淨。

18、也許是我錯了,但卻錯得讓我不知所措,有時盯著夜空不停的抬起頭,嘗試著用改變角度,去尋求另外一種快樂。但往往卻事與願為,因為我眷戀我們之間這份曾經美好的回憶,夜空落下的淚水又開始拉扯我紊亂的思緒。

19、時常忍不住幻想:若是你我的相遇可以從頭再來,是否結局就會變得美好,不一樣呢?假若宿命是能夠穿越的門?那么,可不可以從今以後,只有我們二人,在紅塵之外靜守著幸福,從此,不惹塵煙,不問人間世事,不嘆世態蒼涼?

20、有時,也會想,如果當年你沒有離開,現在又是一番怎樣的景象。有時,也會自嘲,人的心像是一個黑洞,看不見底。我把記憶連帶著你都放了進去,還是沒有塞滿。有時,走著我們曾走過的街道,那日的情景也會浮現,更多的卻是瞭然。

21、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22、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怎么也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有結束以前,你永遠也想不到那樣的愛竟然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壓根就想不到,那樣刻骨銘心的愛只會留下淡淡的痕跡。

23、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妙。如果有人牽掛你,如果你也牽掛別人,你就是最幸福的人。牽掛一個人,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日日夜夜的期盼。牽掛一個人,是你閒適時的全部,是你忙碌時的休憩,心中有牽掛人的話語,夢中有牽掛人的身影。牽掛一個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懷,剪不斷的情思。

24、心思難言。太久堆積的糾結,終於讓水平如鏡的心波濤洶湧,風起雲湧的故事裡,不是我想看到的結局,亦不是我能承受的盛大。只想,擁一份安心的暖,享一份安恬的靜好。只想,今生不難過,不孤單。

25、如今的石橋上,青苔憔悴,秋風碾碎了餘音。你似一縷煙,隨風而散,淡出了我的視線,我伸手留住的惟有一絲惆悵、一紙落白,一句哀嘆。於是,我藏於笑容背後,在舊曲中痴然苦笑,把滿腹的心事寄附在新詞舊字中。

26、閃閃微弱的燈光,猶如心中余愛,脆弱的可怕。不想面對,不想過去,可是還是會想到你。思念變的不值一文,內心變的破碎不堪。

27、我等過你,用了我的青春年華,我愛過你,用最初最真的心。你對我說過要我等,你對我說過你愛我,但是到最後,一切灰飛煙滅,再也沒有了最初的感覺和心動。而我等的太久傷的太痛,卻明白了一切傷痛都不會改變你什麼,所以我走了一切都是在無奈之下,最終選擇重生,其實我也愛你,只是不知道怎么愛你。

28、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那些心情,那些往事,已經不再那么重要了,只要曾經在生命中真實的存在過,又何須計較太多?讓自己那么苦,那么累呢?一切皆由緣,冥冥中很多事已經注定了,無需驚訝,更無需去憂傷、去感慨……

29、往事成調,回憶成曲,也許今生的相遇注定是惹一世情殤。你我的相逢,()不過是兩粒微小的塵埃在紅塵中共赴了一場流年的約會,短暫相聚後便又各自紛飛、各安天涯。

30、心似雙絲網,心有千千結。纖細敏感的人,不經意便亂了心扉失了方寸,習慣了自己與自己為難,任其擱著涼著疼著。

31、日子從指縫間悄悄地流逝,細數著與你走過的每一個足跡,心裡溢出的是軟軟的、暖暖的味道。城市的煙火,還在寂寞的高空,綻放,而我卻再也感覺不到它的美。

32、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33、只有付出的愛是痛苦的,但比這更痛苦是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那人知道你的感情。

34、瑟瑟的蒼穹,綿綿的清愁,在誰的琴曲下柔成了一個千千心結?月落烏啼,那又是唱響了誰的風霜千年?當年一笑惹痴情,注定紅塵里,要與在你糾糾纏纏中走過千年。今宵的我,無由得卻飲醉在了前世的那一場曉風殘月里。藕花深處,楊柳岸邊,煙雨樓台依舊是滄海茫茫。

35、婚姻,如果能一生琴瑟和諧,相愛如初當然是上選,如果沒有,一個人樂得清淨,也不算太壞,人生最差的選擇是明知伴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相處艱難維持痛苦,還要百忍成鋼,與之白頭到老。

36、深呼吸,回憶以前的事,有得有失,不要憂愁自己以前沒有擁有的,珍惜現在,感悟人生,只要有良好的心態,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稱心的答案。

37、抬頭仰望這片灰濛濛的天空,一種被壓抑的情感,蠱惑著我去尋找生命最初的原色和底蘊!低頭問一問自己,在陽光炫麗的天空下,是否還能記起那個曾經頑強不殆,桀驁不馴的自己?

38、一個人生命中的得與失,總是守衡的,我們在一個地方失去了,就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找回來,因為上帝送給每個人的都是兩扇窗子,當他關閉了其中一扇時,就必然會為你打開另外一扇。現在要做的是:不要再眷戀哀怨那扇關起的窗,勇敢地去尋找和開啟那扇通往美好的窗。

39、我在冬季,因為隔著你的春天。我在冬季,因為念著自己的蓬勃。把所有的禪若,凝固成文字,執拗與一番慵懶的疏忽,繳械與一場無謂的抵抗。從此,路上彼此的天涯,從此,靈魂各自的遊蕩。只是那隱隱的痛,殘念的窒息,為誰,置放與冬季,一樣的清冷。

40、愛情是一百年的孤寂,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41、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變得寬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點。當女人遇上愛情,她會變得仔細,發現男人的一切的缺點。

42、其實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自由,無拘無束,隨心所欲。只是一個人久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了,不是沒有人追,也不是不想愛。只是不習慣去過兩個人的生活,或許還是因為沒有遇到那個可以讓我心動的人。——也許,我的固執,注定了我要單身很久很久。

43、那些殘存在腦海中的回憶,力量是那樣的大,而我,也只能等待著時光,將過往埋葬忘卻。等到某天,一切回到靜好如初。

44、有的愛情,活在相片裡;有的愛情,活在你心裡。但最能讓人踏實幸福的愛情,還是要那個人,活在我們的身邊。

45、也許,許多人以前都未曾注意到這方面問題吧!幸福不該是定格的畫面,而是源源不斷、與日俱增的快樂片段。愛情這顆種子長成參天大樹的夢想,並不是單方面祈禱不死,而是應該期盼茁壯成長。

46、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47、若,我只是你茫茫人海的過客,可不可以不讓我痴迷?若,我只是你如花年華的點綴,可不可以不讓我沉醉?若,我只是你半世流離的起點,可不可以不讓我離開?若,我只是你可有可無的煙火,可不可以不讓我破碎?

48、我願是一抹春天的綠,迎風飄揚;我願是一片葉子,盛開在春季,喜歡和煦的陽光,喜歡把笑容晾在春光里;我願是一陣清風,飛揚在夜空,星星是細膩的心愿;我願是一份清雅,寄放在安靜的心靈里,在美麗中回味完美詩意的生活;我願是一抹淡然,微笑在風中,時光的腳步輕淺,留下一份淡淡的回憶。

49、相遇,不會有刻意。相識,不該去矯情。相知,更忌諱相互的指點。不然,原本禪濺的機緣,便開始了無休無止地折騰。最後不過是彼此撩人的招惹而已。為誰的過客,為誰的夢魘,走著散了。只剩下,來不及用進的逞強和廢退的曾經。

50、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正在向你走來,帶著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他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