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有詩意的傷感句子

1、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2、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3、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4、心疼,不是在你離開,而是當你再次出現。

5、不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了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6、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7、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8、不要輕易說一輩子。我也曾經說過一輩子,信過一輩子。可其實一輩子太長了,長得足夠改變一個人,忘掉一個人,甚至,再愛上另一個人。

9、兩個人的世界裡,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如果一個人總是輸,不是口才不夠好,只是不忍心把最傷人的話說出口。

10、其實忘記一個人挺簡單:不要見,不要賤。

11、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12、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3、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14、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

15、原來,這世間最殘忍的離別,只是看著你離開,卻無法挽留。

16、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17、最遺憾的不是把理想丟在路上,而是理想從未上路。

18、旋轉木馬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遊戲。坐在木馬上的兩個人周而復始的旋轉,距離那麼近,卻怎麼也觸及不到。

19、經歷了千迴百轉,才知道情深意濃;錯過了多年以後,才知道珍惜擁有。

20、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就這樣單純一輩子。

21、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22、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

23、總有那麼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24、感情的債,和時光的海一樣,都是我們越不過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