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徐志摩名言名句

1、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2、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破碎了的夢。花凋花謝,最後還是一片淒楚,相識相愛,最後還是不和而散。

3、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4、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5、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6、我知道總有一種愛超脫於紅塵的牽絆,卻不知道有沒有一種痴纏的等待終於紅塵之外!我終究是你千年的白狐,灰飛煙滅後,我會等待下一次的輪迴,那碗孟婆的湯,我始終不會去喝的,就是為了記住你的樣子,因為我怕我會錯過每一次和你在輪迴中的相遇。

7、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么,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么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8、曾經在千年樹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經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的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9、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10、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11、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12、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13、你早已成我靈魂的一部,我的影子裡有你的影子,我的聲音里有你的聲音,我的心裡有你的心;魚不能沒有水,人不能沒有氧氣;我不能沒有你的愛。

14、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15、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16、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7、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18、他是她的獨一,我是所有人的無二。

19、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20、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21、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22、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女人會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男人發現她傷心。

2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4、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5、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26、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27、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28、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

29、誰在春日艷陽的午後,輕撫你穿過飄揚秀髮的手。誰在無數個黯然的白夜,()帶走獨斟酌飲的酒,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濕的腐朽。

30、我將於茫茫人海尋訪我唯一靈魂的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31、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32、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33、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34、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

35、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36、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凶。

37、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

38、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39、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40、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哀惆悵、歇斯底里,等等,卻偏偏總是真的。

41、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42、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43、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44、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但我還是分得很清楚。

45、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46、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47、幸福的時候,你覺得心裡是麻的,渾身都癢絲絲的,可是你伸出手,卻怎麼樣也搔不到那癢處;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它是跟呼吸連在一起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除非你不呼吸,可是你也辦不到。

48、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里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49、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50、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51、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52、人,越長大越孤單。愛,越成長越懦弱。

53、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里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54、其實,婚姻中的愛有時很簡單。只需一個簡單的擁抱,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個誠懇的眼神,一杯白開水,一碗泡麵,一條簡短的信息,一個肯定,一個會心的微笑,都可能會讓你身邊的女人幸福一陣子,甚至一輩子。

55、原來我只不過是只華麗的木偶,演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才發現身後無數的金絲銀線,牽動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56、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57、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58、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 徐志摩的讓人心疼的經典語錄
  2. 徐志摩經典語錄
  3. 張若虛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