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經典語錄: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1、要是想我了就馬上來見我,因為我也很想你。

2、讓我難忘的並不是有誰愛過我,而是有誰一直愛著我。

3、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都不過是匆匆浮雲。

4、所謂了解,就是知道對方心靈最深的地方的痛處,痛在哪裡。——龍應台《目送》

5、有些事情,永遠不嫌晚。有些努力,永遠不嫌多。有些距離,永遠不嫌遠。有些人,你永遠愛不夠。

6、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們一定會先大笑,然後放聲痛哭,最後掛著淚,微笑著睡去。有時我沉默,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淨空。

7、有的路,是腳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和石頭,而是心。所以,看起來是路鋪展在我們眼前,實際上,是心撲騰在路上。

8、一切痛苦或歡樂,失望或悲哀,當它成為回憶的時候,就有了霧裡看花的朦朧之美。當時的痛苦或歡樂,失望或悲哀的心情,也就都成為值得欣賞的心情了。——《羅蘭小語》

9、如果她愛你,你會看到她的任性,她的偏執,她的小心眼,她的壞脾氣。如果她不愛你,入你眼的就是這個女人的高傲,冷漠和小妖精面孔。

10、保全感情的途徑,在於退而守之。劇烈表白,強勢逼近,糾纏到底,諸如此類的姿態,無非是把自己推近自尊的懸崖邊緣,進退都是兩難,無法給與自己過渡。失去或從未得到過一個人,倒是其次的事情,翻來覆去折損的心該如何來收拾。說到底,疼痛,那只是一個人的事。——安妮寶貝《表達》

11、我相信我能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頂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什麼都看不見。

12、或許生命里有些人或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無論日後以怎樣的方式怎樣的態度重新開始,那份最初的美好始終都還原不出當初的顏色,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你在怎麼去回首,愛情也是在風中。

13、一段好的愛情,也許不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一個人,而是那個人能讓你感覺到他有多麼需要你。

14、請不要把愛情談得太久,不要等對對方的身體熟悉到屁股上有幾個痣都清楚的地步,在沒有達到最熱烈的時候,該結婚就去結婚。豆腐都是好豆腐,時間長了一樣變質。

15、說愛你的,並不一定真的對你有多深的感情。總是嚷嚷著讓你滾的,並不一定真的捨得你離開。

16、你從不會做飯到後來的得心應手;從一開始一個人生活的不知所措到現在的井井有條;從根本不能習慣離別到最後的平靜;從曾經愛的過度瘋癲到現在的小心翼翼。在這個不可逆的過程里,我們只能沉澱,只能向前,變成另外一個人,這個人也許成熟也許掙扎,只願你能變成一個你不討厭的自己。

17、我沒有狐狸的執著,沒有玫瑰花的高傲。我寧可是你路經之處的一掊黃土,或是被你愛著的星球上的一縷空氣。我什麼也不爭,什麼也不要,遇到你,我已滿心歡喜。

18、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19、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

20、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經典台詞

  1. 富春山居圖經典台詞
  2.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3. 新戀愛時代鄭海潮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