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繼「新海岩三部曲」後,江蘇衛視又將推出自制情感題材電視劇《新戀愛時代》,該劇創作的初衷和幾位主演的原型也都來自《非誠勿擾》。江蘇衛視從2010年《非誠勿擾》開播起,就開始同步籌備該劇,且邀請到知名作家王海鴒改編情感小說《新戀愛時代》並擔任編劇。目前,《新戀愛時代》確定於6月10起每晚19:30登入江蘇衛視,姚笛、任重擔綱男女一號。

鄧小可大學畢業之後憑藉自身優秀的條件進入了心儀的公司,結識了男友海潮。在小可春風得意之時,兩位表姐沈畫和魏山山投宿在小可的家中打破了平靜。沈畫,年輕貌美工作能力優異,非誠勿擾之新戀愛時代卻由於學歷的問題求職一再被拒。在姨夫鄧文宣的幫助下,沈畫進入了醫藥代表向飛的公司工作,在工作的碰撞中沈畫愛上了向飛,向飛又被小可吸引,三人陷入了三角關係之中。山山在一所國小當上了老師解決了北京戶口,微薄的工資讓她不得不寄人籬下,園林工人劉旭剛屢次對山山伸出援手並愛上了山山,山山因身份地位的差異拒絕了劉旭剛。小可無法適從職場的生存法則,辭職考研,小可與海潮的感情亮起了紅燈,向飛讓小可和海潮經歷著現實考驗,小可父母的婚姻也出現了危機。經歷了生活的磨礪之後,三人終於逐步成熟。

1、給我一點愛,還你一段情。

2、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3、工作好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4、男人認為是調情,女人以為是感情。

5、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6、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7、不介意你騙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總騙不了我。

8、一個人快活,兩個人生活,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

9、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張尋人啟事上。

10、你胖了,你的男人對你的愛沒變,但是平均在每塊肉上的愛就少了。

11、美女如雲……就是一個也夠不著。

12、我不喜歡罵人的原因是,害怕禮尚往來。

13、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症,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14、男生就像大學食堂里的菜,雖然難吃……去得晚了居然沒了!

15、對女人來說,完美的婚姻應該是:讓老公生活在地獄裡,感覺卻像在天堂。

16、思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證明給他看。

17、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地為我們工作。

18、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19、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聯。

2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收不能改變的。

21、對男人來說:有奶就是娘。對女人來說:有錢就是郎。

22、如果你想得到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從未做過的事情。

23、你可以性感、可以清純、可以妖艷、可以嫵媚…但是,唯獨不可以平庸。

24、人生就像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25、我老婆離開了我,因為她覺得我「這個人太正經了」。於是我給她寄了一封投訴信。

26、世界上有那麼多人生指南,我卻一路向北。

27、小利斯神說,時光不可逆轉,但卻能夠永恆。

28、當你失敗了,就把它作為人生財富;成功了,就是財富人生。

29、花錢如迅雷不及掩耳盜鈴,賺錢如蜀道難難於上青天。

30、最浪漫的情話:新娘: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新郎: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

  1. 富春山居圖經典台詞
  2. 《門第》經典台詞
  3. 《斷奶》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