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善良的男人經典台詞

善良的男人經典台詞

《善良的男人》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善良的男人)系韓國KBS電視台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曾執導《普通的戀愛》的導演金震源和曾執筆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的李慶熙作家打造的由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主演的全新作品。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善良的男人》經典台詞:

1、在熙:那我應該回到哪裡?無止盡的農村嗎?

2、馬陸:不,那裡對韓在熙也是奢侈。

3、馬陸:爸爸,有一天一個女人朝我走來,盡我所有語言侮辱,盡我所有力氣推走的這女人又重新朝我走來。看到她就像看到曾經的自己,我身上的傷口在這女人身上也同樣存在著,流淌我滿腦子的淚水在這女人心裡也同樣流淌,是我給的傷口和淚水,不應該讓這個女人走進我的人生里,我後悔了,長這麼大第一次後悔。

4、馬陸:徐恩琪,你踩到屎了,走了霉運,竟然碰到了姜馬陸,要不要趁現在逃走,現在馬上站起來,好好穿上鞋子,理清所有頭緒,從我身邊逃走,機會只有一次。

5、馬陸:我現在幸福到快瘋了。我們巧克,我們巧克現在不生病,身體健康,這點就讓我很幸福了。何況一直等待的徐恩琪回來了,在我家裡睡覺,一起吃飯,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我只要一回頭她就站在那裡對我笑。這像真的嗎?讓我再享受一下吧,載吉啊。再多享受一下這樣不真實的幸福,我就去做手術。我不會死的。我不會死的,所以你不要太擔心,不要露聲色。讓我也幸福一下吧。

6、馬陸:我聽到我的朋友,我的妹妹,還有我戀人的笑聲。原來如此,他們是我能做的這世上最美,最甜蜜,最神奇的夢。我怕一睜眼睛,夢就會破碎,所以我總是不願輕易睜開眼睛。上天將如此幸福又美妙的早晨賜予我,我感謝萬分。我不會再有更多的貪念,不會再有更多的奢求,我現在很幸福。

7、馬陸:恩琪回來了,可是我還在等待那個孩子。絕對不會覺得疲倦,不會迫不及待,也不會急於求成。

8、馬陸:你現在能待的就只有這裡了。臉怎麼那麼消瘦了,真是看不下去了。韓在熙不給你吃飯嗎,刁難你虐待你了嗎?…我真的走了,再見。晚安。

9、馬陸:下一輩子一定要和恩琪相遇,就像普通人一樣的戀愛,就像世人都在進行的那樣的平凡的戀愛,想再次開始,這樣虔誠地祈禱著。

  1.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經典台詞
  2. 寒戰經典台詞
  3. 痲辣女兵經典台詞
  4. 離婚前規則經典台詞
  5. 開往春天的捷運經典台詞
  6. 命運呼叫轉移經典台詞
  7. 趙氏孤兒經典台詞
  8. 康熙王朝經典台詞
  9. 復仇者聯盟經典台詞
  10. 快樂到家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