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開往春天的捷運經典台詞

開往春天的捷運經典台詞

《開往春天的捷運》是張一白的電影處女作,影片講述青年建斌(耿樂飾)和小慧(徐靜蕾飾)一起從南方來到北京闖天下,在經歷了七年的婚姻後,漸行漸遠,各自有了新的感情。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開往春天的捷運》經典台詞:

1、我決定了,我還要給七年的這次感情一次機會。

2、魚翅和燕窩,雖然珍貴,但是吃久了也會膩。如果這時候遇到一個大白菜,就是忍住不吃魚翅和燕窩,雖然珍貴,但是吃久了也會膩。如果這時候遇到一個大白菜,就是忍住不吃一口,忍住了,就過去了。

3、越是在這種時候千萬要記得留門,門鎖死了,機會也就沒有了。

4、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那種感覺不在有了,我們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在我27歲這年起,我就在懷疑還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嗎?

5、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剛才我是那麼的想念她,有一種衝動。

6、我愛裡面那女的,我想要她幸福,問題是她在做對她自己正確的選擇,我失敗了,可我愛的人找到了她想要的,我還能說什麼呢?

7、回顧就是為了告別,為過去傷感

8、我知道我要是跟了上去就一切都毀了,我從小到大就這麼一個人,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喜歡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哪怕她真的背叛了我,一定是我這裡出了什麼事情。

9、她讓我心如到絞,7年就象是一大塊從我身上切下的肉,我不忍心一刀就這麼切下來,哪怕還連著這最後的一絲。

10、我的心都涼了,我和他好象都在放棄,眼看著我們過去的七年就象個小孩子一樣在我們面前淹死,我們就站在那見死不救。

  1. 天生愛情狂經典台詞
  2. 集結號經典台詞
  3. 妙手仁心經典台詞
  4. 墮落天使經典台詞
  5. 財神客棧經典台詞
  6. 獨自等待經典台詞
  7. 美麗密令經典台詞
  8. 美女的煩惱經典台詞
  9. 甲午大海戰經典台詞
  10. 終極一班2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