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的句子

1、春天是個朝氣蓬勃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年的開始。看,大街小巷都布滿了孩子的腳印。的確,春天適合做很多事,比如:放風箏、遠足、野炊等,都可以顯示出孩子們的活力、生機和童趣。

2、是呀!春天隨處都在,我們把一切都看在了眼睛裡,哪怕在叫聲中,春天太美了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好?天下的人都會說春天的美吧!春天是最歡樂的,最美的,最令人陶醉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我愛春天!

3、春天的水,平平的,靜靜的。春天的水,沒有風的時候就像一面平滑的玻璃鏡子一樣。有風時,春天的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泛起水波,閃閃發光,就像春姑娘佩戴的閃亮亮的頭飾一樣。春天的水,流過莊稼、田地,悄悄地給足充分的營養。春天的水活了,便孕育了一批批新的生命--魚兒歡快地在水中游來游去。

4、田野里,春天奔跑在泛青的麥苗里。麥苗一節節往高處拔,生機勃勃的麥苗,讓大地布滿了春意。農民伯伯看著青青的麥苗,喜上眉梢,感嘆道:春天終天來到了!春天在小樹間捉迷藏,小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嫩的新葉。小蟲從洞裡鑽出來,你碰我,我碰你,好像在做遊戲,也似乎在交談春天的話題。

5、春天依然與我玩兒著「捉迷藏」,可我學會了靜靜地在一邊品味春天,欣賞春天,觀察春天的腳步,我感覺到了,春天的種子已經深深地埋進了我的心裡,我已感覺到春天似乎行走在我的腦海里,我仿佛聽見春天的腳步不停地在耳邊響著「噠噠噠噠」多麼美妙的聲音啊!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6、往前走,大片大片的鮮花叢又隨及映入眼帘:這兒一叢紅的,那兒一簇白的,五顏六色,令人眼花了亂,應接不暇。偶爾還有幾隻蜜蜂在花叢中穿來穿去地授粉、采蜜,無意間,幾隻鳴唱的黃鶯也會令你陶醉不已。

7、春天,的確是令人振發精神、意氣風發的。草在這時候發芽、樹在這時候抽枝、花在這時候吐艷。一切都在嚴冬的羽翼下直起腰來,顯示自己的力量,開始投入戰鬥,這就構成了大自然的春光的燦爛景色。

8、春天是一個如詩如歌的季節。人們都說一年際在於春這個比喻太對了。春天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段時間裡萬物復甦,大地上散發著生機。原野上,花園裡,學校里,大街小巷裡到處都能聽到春天裡的歌。春天裡的歌一首比一首美妙,一首比一首動聽,一首比一首精湛。

9、春風拂過,趕走了寒冷的冬天,迎來了桃紅柳綠的季節。古人云:「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用這首詩來形容這風景如畫的春天,真是妙哉!妙哉!

10、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綠色的森林叢中。樹葉長出了翠綠的葉子,樹上有了一個個嫩葉子包,到了後來它就會越長越多,像一朵朵綠色的花朵一樣,後來變成深綠的了,也更美了。

11、春天是美麗的、是珍貴的、是朝氣蓬勃的、是忙碌的……在每個人的心目中春天都是那樣的美麗,因為它預示著新的一年的開始,也預示著一個新的生命的開始。對一些成功者來說春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把以前的基礎作為起點,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奮鬥努力。對一些失敗者來說春天是一個新的起點的開始,忘記以前的失敗,給這個失敗畫上句號,重新向新的起點奮鬥努力。

12、春天,隱藏在那一條條歡快的小溪上。小溪上的碎冰已經隨著春天的腳步慢慢融化了,它們成為了小溪中的一份子,叮叮咚咚地唱著歡快的樂曲,奔向波濤洶湧的大海,奔向平平靜靜的湖泊。

13、春天一向堅強向上,生長萌芽。他不斷地新生,向著藍天伸展無盡的綠意,盛放渾身的力量創造奇異的花開。當士大夫屈原冒死進諫,決心以己之力獻上血紅的春花時,他懷揣著滿滿的春光:國泰民安,國運昌盛,春和景明,就是他心中最濃麗的春天。()為了這麼一個無與倫比的春天,他的心靈時刻奮進拼沖,他擁有心靈之春的骨氣和精神。

14、原野上演奏的是那麼的動人,花園裡的演唱是那麼的美妙,學校里的伴奏是那麼的和諧,大街小巷裡的伴唱是難麼的美好。春天裡的歌如詩如醉,春天裡的歌讓人留戀,春天裡的歌是那麼的可親。

15、一直以來,我都知道,生命分四季:少年是朝氣蓬勃的春天,青年是枝繁葉茂的夏天,壯年是碩果纍纍的秋天,老年是淡定沉穩的冬天。人之生老病死正如四季輪迴,都是莫可阻擋的。誰能使生命永遠停留在春天呢?

16、我喜歡在布滿香氣的春天裡行走,感受春天咫尺的美麗。用純潔的虔誠守望生命,我看到了許多粉紅色的花瓣正與春閒談,一顆一顆的希望正沿著柔和的春光攀升。春天的美麗是含蓄的,只有在鳥兒輕點她的肌膚之時,才輕輕地舒展她美麗的睫毛,蕩漾漣漪。春天的美麗是慷慨的,她把暖暖的笑容沿著幸福之光一路鋪開,緲緲如仙境,透明的柔情與鳥兒一起翩翩起舞。借清風灑一地靈秀。

17、春天,是希望紛飛的季節。大雁飽含憧憬地向著北國的樂土結對航行,一路載歌載舞,排踏出春天的韻律,傳遞著春的喜訊。出行的人們背負著行囊,邁開希望之旅,走向春意盎然的南北東西,走進浮扁躍金的大千世界,播種自己心底的希望。泥土的氣息,隨著犁鏵的行進彌散在田間地頭,滋潤愉悅著農家人的心田。

18、小花兒也不甘示弱,張開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一陣微風吹過,小花搖擺起它那婀娜多姿的身體,淡淡的清香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碟,它們圍著花兒翩翩起舞,為大地那綠色的外套上添加鮮艷的花紋。

19、「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盎然生機的校園裡的春天就像那古壁上的題刻,抹不去也拭不掉,一切都來得靜悄悄。來的太突然叫人有些驚訝和歡喜。那片陽光明媚的春天的園子裡有著許多夢。

20、春天給我們帶來了載歌載舞的春風,她在交響樂的旋律中吹綠了大地。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春雨,她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她沐浴了萬物,讓沉睡的花草甦醒,讓萬物吃飽喝足,開始新的生活。春風吹綠了樹木,它們翩翩起舞,感謝春天的到來。春風吹走了嚴寒,又吹來了暖風,樹木在它的吹拂下長出了嫩芽,一陣春雨過後,桃李杏樹都開出美麗的花朵,在遊客中大展風采,它們在春風的吹拂下舞動著枝條互相比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