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明信片祝福語

1、零距新年,一聲虎嘯,二目吉祥,三星高照,四季平安,五福圍繞,六事順達,七彩籠罩,八面威風,九州逍遙,十分好運,把你擁抱!

2、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3、淡淡的相識,慢慢的相知,一切都在不經意間,相處的過程簡簡單單。不帶煩瑣的世俗,卸掉情感的憂傷,只有朋友真誠的關懷和祝福!

4、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5、輕輕地,我在這裡停留,在您的家園把心燈點亮,讀心情、看日誌,感悟人生真諦,品嘗百味生活,原本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放鬆,卻在不經意間收穫了許多。

6、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7、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8、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

9、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喔。

10、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11、有朋友同行是一種力量,有朋友鼓勵是一種安慰,有朋友思念是一種福氣,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福。

12、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13、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生命重要,友情勝於生命!我深知,我珍惜。

14、問候,是一種甜蜜的掛牽;想念,是一種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分。願我們掛牽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情常在!

15、我把真摯的祝福留下,把你的溫馨帶走,珍藏。朋友,我還會再來,因為這是我們溝通的橋樑,是向望友情的地方,朋友願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里過,心隨人願永遠快樂!

16、帶上誠摯的祝福,給你最真的問候。無論歲月如何變遷,無論奔波的你是否在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17、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8、在部落格世界這塊心靈的樂園裡,我們用真誠的心築起友誼的長城!用滿懷的熱情演繹著人間的真情!願這份快樂和友誼,永遠留在生命的扉頁。祝好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9、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0、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 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1、見到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22、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

23、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24、一句輕輕的問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一彎遙遙的牽掛是虹,把你守候;一縷柔柔的關懷是水,伴你春秋,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5、無論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不變。無論天涯海角,讓友情永遠永遠。

26、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27、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28、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29、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30、在繁華的街頭,喧鬧的人群中,我會想起你;在寂靜的夜裡,孤單的睡夢中,我會想起你;在起風的日子,蕭瑟的秋天裡,我回想起你;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31、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祝你平安健康。

32、秋天,淡淡的季節,淡淡的思念無限蔓延。你聽到了嗎?來之秋天最真誠的祝福。

33、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34、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漫長人生中我送你最美麗的祝福、永遠快樂!

35、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