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離別贈言

1、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2、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起湧上心頭。

3、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4、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健康,快樂一直陪伴你走遍海角天涯。

5、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今日送君須盡醉,明朝相憶路漫漫。

6、儘管我們各自一方,但友誼使我們連在了一起。聚散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友情在心中。

7、默默地我們分手,正如當初我們默默地相識;請你留下你的深情,請你捎上我的祝福和祈禱。

8、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的離別,但在生命的歷程中我們擁有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9、如果分離是必須的,過去的日子願你珍惜,今後的日子望你珍重。

10、一顆星在遙遠遙遠的地方,柔情脈脈地閃著銀光。()願多情的夜晚,伴它進入我的夢鄉。

11、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12、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熱愛人生吧,這是握別時留給你的贈言。

13、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

14、不用回憶過去的歲月,不用痴想別後的苦澀,在相聚的時候,我心依然如同你心。

15、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的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16、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17、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

18、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聚,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問候;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19、贈別只有七字詩,千萬珍重慰相思。

20、惦念著微笑往事,懷念著歡樂時光,天涯海角盼相聚。

21、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夜空。

22、還沒有分離,就想著重逢,心的嚮往,也是一種甘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