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聚會歡迎詞

同學聚會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xx八八級六班同學畢業20年聚會”。經過幾位同學的熱心發起和精心籌備,今天同學們如願與我們敬愛的老師相聚在一起,重溫師恩,共敘友情。

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幸福滿懷,激情洋溢。曾記得,我們中秋聚首賞明月;我們烈日揮汗訴豪情;我們奮力拚搏爭榮譽;我們埋頭苦讀修人生。我們曾一起渴求知識、增長智慧、憧憬未來。二十年的分別,二十年的牽掛,回首20餘年的風風雨雨,回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校園裡的青春歲月,沖淡的是我們所經歷的過眼雲煙的悲歡離合,日漸濃郁的卻是我們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真真切切、不拘於功名利祿的同窗情誼。如今,二十年的翹首期盼終於化成了今天的歡聲笑語,匯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沒有太大的容顏改變和物是人非,有的是歷煉後的成熟與穩重,有的是感悟人生後的淡然與灑脫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

前途漫漫、歲月悠悠,是老師給了我們遠航的槳,是老師的辛勤耕耘給我們以翱翔的能量!母校的培養和教育使我們終生受益,師恩難忘。在此,我提議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我們的老師表示深深的謝意!

今天,我們相聚在此時此地,讓我們忘記身上的職位和光環,讓我們拋開人生的成敗和尊卑,靜靜地坐在一起,一如我們的當年。讓我們頻頻舉杯,暢飲友情的美酒,辣在嘴中,暖在心裡;讓我們緊緊相擁,傾訴離別的愁緒,感動在今晚,回憶在明朝。

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願今天的同學會,成為我們再續友情的新開始,成為我們增進感情的新橋樑,成為我們相幫相助、團結團聚的新起點。讓我們的同窗之情,如杯中美酒,時間越長越醇厚;讓我們的友情之水,跨越時間和空間,超越地域和凡俗,源源不斷,永不枯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想當年,我們還都是不諳世事的孩子,如今的我們都肩負起了生活的重擔。20年的歲月,雖然摧老了我們的容顏,卻給我們帶來了睿智和經驗;雖然磨平了我們的稜角,卻給我們帶來了沉穩和老練……“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重敘往日的友情,暢敘非凡的經歷,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盡情享受那重逢的喜悅吧!

尤其當我們步入社會,品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後,才發覺學生時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陳年佳釀,如同一首飽滿深情的歌,悠遠而綿長;同學之間的友誼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一份躲不開的緣,愈久愈純正,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正處金色年華實在是令人留戀,畢竟其中鐫刻了太多的憧憬和歷練。三個春秋的故事,我們整整用了20載來複述、咀嚼和保管不能者棄之坦然,所能者倍加珍惜。相聚,芬芳友情難忘。讓我們執手相看:看校園,撫今追昔,感慨萬千:看同窗,問寒問暖,交流共勉。絮絮情誼,童心、愛心和責任心,使我們溫暖。讓我們把這次聚會當成人生的小驛站,休整片刻後再快馬揚鞭,同窗三載,因為有緣!彼此珍重,互相攙扶,一生平安!

同學聚會歡迎詞(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帶著渴望,懷著激情,冒著酷暑,我們肥城師範八三(2)班的老師和同學們歡聚在寶盛大酒店,重溫二十年前的美好時光,共敘二十年來的同學之情,心情十分激動,感覺格外親切。在這無限美好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老師和同學的到來表示衷心地感謝和熱烈地歡迎!

相約2006,20周年聚會,今天我要說四個感謝:

首先,感謝我們的恩師。師恩重於山,師恩永難忘。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可以說,沒有老師的辛勤培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在此,我謹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老師真誠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祝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第二,感謝全體同學。二十三年前,一個難忘的初秋,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一個平凡的集體,開始了三年的同窗生活,現在想起來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親切,那是一種記憶,是一種財富,我們應當倍加珍惜、倍加呵護。回想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如今都令我們充滿了無限的遐想與深深的陶醉。深深的同學情,就像陳年的美酒,愈久愈香純,愈久愈珍貴;深深的同學情,就像人生情感世界裡最絢麗的一道風景。一生的情感世界因你而精彩,因你而豐富!在這個相聚的日子,在這個難忘的時刻,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我們美好的過去,獻給我們深切的友誼!

第三,感謝籌委會的努力。這次聚會是在李振興、高亮、紀湛等熱心同學積極倡導、大力操辦下才得以實現的。同學聚會這個倡議得到了幾乎所有同學的積極回響,令人歡欣鼓舞。在籌辦過程中,籌備委員會的同學都深切意識到,此次聚會活動,是我們班歷史上的一件大事,深感責任重大,認認真真做好籌備工作的每一件事情。期間,籌辦工作也得到了每一位同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許多同學做了大量默默無聞的工作。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表示感謝!

第四,我們要感謝生活。歲月如歌,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二十個春秋。二十年來,我們各位同學在各自的事業上勤奮耕耘,紮實工作,都取得了相當的成績,應該說,我們八三(2)班的同學都是非常優秀的,都是好樣的。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的過程中,在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我們就會發現:讓我們最難以忘懷、最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師範生活的同窗友情。

久別重逢的師生們,讓我們盡情的談笑風生,暢敘友情,加強溝通,增進友誼。儘管寶貴而又令人留戀的學生時代已成為過去,但是,我們仍然充滿了激情和自信。讓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展示我們的膽識和自信,在事業中煥發青春的活力和朝氣,在生活中永葆昂揚的精神和熱情。明天的我們將會變得更加上進,更加成熟,更加年輕。

最後,祝恩師福壽安康,萬事如意!

祝同學家庭幸福,事業成功

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謝謝大家!

同學聚會歡迎詞(三)

各位尊敬的老師、各位親愛的同學:

帶著渴望,帶著期盼;懷著激情,懷著敬意,我們沙洋師範9501班的同學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重溫八年前學生時代那段美好的時光。這次聚會是八年來的第一次聚會,我提議為我們師生的再度重逢熱烈鼓掌!

這次聚會是在朱老師提議下,官章俊、魯森林、陳凱等幾位熱心同學積極倡導、積極籌辦下才得以實現的。同學聚會這個想法一提出來就得到了幾乎所有同學的回響,一拍即合,一呼百應,真是令人歡欣鼓舞。在籌辦過程中,我們意識到,此次聚會活動,將是9501班歷史上的一件大事。今天,我們的恩師,我們的同學如期而至,參加我們畢業八年後的首次聚會,在此,我代表聚會籌委會,()向大家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在這兩天的聚會中開懷暢飲,開懷暢談,將歡樂與幸福留在我們每個人心中。

八年了,時光雖然在我們的臉上刻下痕跡,我們也不再是八年前的我們;但是,歲月的流逝並沒有磨滅我們同學之間那純真的友情,在大家的臉上仍然能找到當年的笑貌音容。

這些日子來,我無時無刻不在追憶著那八年前無憂無慮的學習生活。曾記得我們9501班在沙洋師範的歷史上,班風學風倍受好評,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在一次次文藝匯演中,我們9501班的節目博得全校師生的熱烈掌聲;在一次次比賽評比活動中,我們9501班都是爭奪桂冠……回想起來,我們無不為自己那段美好時光倍感驕傲和自豪。在沙洋師範的三年,我們五十多位同學同吃、同住、同學習、同勞動,渡過了人生中最寶貴的青春年華,擁有了一段難以忘懷的經歷。闊別八年,我們每個人又有一個個故事和經歷可以分享。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就是要好好的重溫過去,暢敘別情。我這也是我們生命旅程中的一個閃光點,將終身難忘。

回顧過去是為了更有信心的走向未來。今天大家都懷有這樣幾個美好心愿相聚一堂:一是敘談離別八年的相思之情,了解一下是誰把她的長髮盤起,是誰為她做的嫁衣;二是了解彼此的現狀和發展;三是聯絡感情,相互學習,相互促進,相互幫助,以利於下一階段的工作和人生。

八年來,我們各位同學在各自的事業上發揮特長,踏實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應該說,我們9501班的同學總體上是非常優秀的,我們可以告慰每一位諄諄教導我們的恩師,你們當年辛勤努力沒有白廢,9501班都是好樣的。

久別重逢,讓我們盡情的談笑,暢敘友情。儘管寶貴而又令人留戀的學生時代已成為過去,但是,我們仍然充滿激情和自信。讓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展示我們的膽識和自信,在事業中煥發青春的活力和朝氣,在生活中保持昂揚飽滿情趣。

老師們,同學們,昨天的回憶讓我們珍惜,因為她曾留下了我們青春的足跡和身影;今天的相聚讓我們銘記,因為她又增添了我們師生真摯的友誼;明日的憧憬更讓我們嚮往,因為明天的我們將會變的更加上進,更加成熟,更加年輕。

最後,祝恩師福壽安康,事業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祝各位家庭幸福,事業成功!

祝我們同學友誼地久天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