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友誼的段落

1、友誼可以促進競爭:當朋友間存在競爭時,應互幫互助,共同進步,這才是真正友誼地體現。

2、如果你擁有朋友,就應善待友情。真正的朋友彼此之間能尋求到一種語言與情感的相通,這是一筆精神上的巨大財富。

3、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會因距離而隔斷,不會因時間而消磨。就像王勃所說的」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4、友誼,是一把刀,將我心中的石塊敲碎;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

5、在人的一生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情。父母給了你生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你,那是親情;朋友給了你快樂,總是分享你的喜怒哀樂,那是友情。

6、友誼是冬天的太陽,夏日的清風,夜空中的皓月,旅途中的伴侶;友誼是敞開的心扉,赤誠相見的見的結晶;友誼是開不敗的花朵,是滋潤心田的雨露、是無私奉獻的蜜蜂;友誼是劈開嚴冬和冷酷的一把利劍,是溝通兩顆炙熱的新的感情小河!

7、友情是很微妙的一種東西,我曾經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朋友是拿來出賣的「我覺著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受到了朋友所帶來的很大的打擊、傷害。

8、有人說:親情是天生的,愛情是緣份,而友情卻需努力爭取。我想真正的友情它將會給人留下美好的享受與難以忘卻的記憶。

9、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10、生活在這個多彩的世界,任何一個人決不是孤立的,每一個人都擁有朋友。

11、友情能給你的生活增添情趣,讓你更多的洞悉外面的世界。憂傷時,有朋友與你同擔傷痛,會減掉幾分;歡樂時,有朋友與你共享歡樂,會更加濃郁。友情是人生中一筆無價的財富。

12、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13、友情,在我的生命中占據了一大部分。正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一個摯友,一個諍友,此生足矣。()

14、朋友是整個天空,而自己是星星,天空包容了星星的一切,而星星點綴了天空,讓天空變得更加美麗,星星,也變得更加燦爛奪目。

15、自從擁有了友誼,我不再軟弱。當在人生之路跌倒時,心中被「放棄」這個意念完全占據。可是,這時,朋友將我扶起,提醒我要堅強,漫漫人生路,豈能無荊棘,若被拌倒,就一蹶不振,選擇放棄,又怎能體味到成功的快樂呢 這些話,令我又充滿希望。從此,每當跌倒,我都會自己站起來,將這當作命運的考驗,相信成功不遠。

16、友情是一本讀不完的書,友情是一條走不完的路;友情是首美麗動人的華爾茲,友情是 一杯有深情厚的綠茶。而就是那個夏天才讓我明白了友情的真諦。

17、友情是一個人一生都無法拋棄的,珍惜那份來之不易的友情。有了朋友的參與,你的整個生命才可以算是完整。

18、善待友情,其實也就是善待自己。

19、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藉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20、友情給予我歡樂、給予我真誠。我在這世上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有失有得,但我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真誠的友情。

21、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盞燈,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送來溫暖,沒錯,我們在逆境中認識了朋友,認識了他們的偉大。友誼是用心感受,用心傳遞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友誼的珍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