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生命的名言

關於生命的名言

1、芸芸眾生,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秋瑾

2、我們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氣,可以在一小時內又狂暴又平靜。——愛默生

3、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奧斯特洛夫斯基

4、人的生命恰似一部小說,其價值在於貢獻而不在於短長。——佚名

5、人的一生,應當像這美麗的花,自己無所求,而卻給人間以美。——楊沫

6、生命是一張弓,那弓弦是夢想。——羅曼·羅蘭

7、人生是一所學校,在那裡比起幸福,不幸是更好的老師。——弗里奇

8、人生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保羅

9、一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10、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11、生命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12、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13、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米歇潘

14、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15、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16、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17、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18、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19、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20、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21、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米歇潘

22、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愛默生

23、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羅曼·羅蘭

24、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泰戈爾

25、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26、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27、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伯克

28、壽命的縮短與思想的虛耗成正比。——達爾文

29、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諺語

30、人生包含著一天,一天象徵著一生。——諺語

31、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庫爾茨

32、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們如能正確地運用它,一次足矣。——英國諺語

33、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

34、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佚名

35、把每一個黎明看作是生命的開始,把每一個黃昏看作是你生命的小結。

36、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

37、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的把握現在。

38、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39、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督促的生命延長。

40、魚生於水,死於水;草木生於土,死於土;人生於道,死於道。

41、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

42、尊重生命,完全尊重生命。

43、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確知的生命。

44、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45、沒有人永遠活著,沒有東西可以經久。

46、每一朵花,只能開一次,只能享受一個季節的熱烈的或者溫柔的生命。

47、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48、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

49、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

50、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

51、我只有一次生命,而且它又相當短,我為什麼在自己最不想做的事情上浪費我的生命。

52、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

53、有生命,那裡便有希望。

54、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後悔過去。

55、生,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56、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57、生命不僅可以用年月計算,有時事件也是最好的日曆。

58、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59、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麼都阻止他不得。

60、生命的意義是在於活得充實,而不是在於活得長久。

61、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

62、生命短暫,切不可蝟瑣偏狹。

63、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64、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65、生命是惟一的財富。

66、生命是一去不復反返的!眼前保得了的切莫要放手;一放手,你就永遠找不回來。

67、生命是珍貴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惡。

68、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並不是他的終結點。

69、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70、使一個人的有限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71、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72、視死若生者,烈士之勇也。

73、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

  1. 有關生命的格言
  2. 珍愛生命的名言
  3. 有關於生命的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