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的愛情經典語句

1、漸漸的,我,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一個人看電視,習慣了一個人吃飯,習慣了一個人上學,習慣了一個人獨處,習慣了一個人睡覺,習慣了一個人散步,習慣一個人看八卦,習慣了一個人欣賞風景,習慣了,我自己一個人,習慣了身邊有他的陪伴,習慣了不能沒有他,習慣了現在的生活,沒有一點波瀾起伏,沒有一點驚濤駭浪,好吧。我已經習慣了,習慣了這平靜的生活,習慣了這猶如一潭死水的生活,對於身邊的一切,我都已經習慣了,沒有抱怨,沒有感嘆,沒有傷心,沒有憤憤不平,只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原來,習慣,原來亦是如此簡單。

2、很多人說過我喪失了愛的本能,對什麼都失去興趣,如果是,為何總擔心對你的情感找不到合適言辭。

3、痛苦什麼痛苦愛上了卻得不到?痛苦距離太遠擁抱都沒有溫度?

4、有了心裡太過重要的那個人,你就會終日憂患傷感的句子。不是害怕不夠愛,只怕他突然離開。

5、年少時的愛都會以傷痛告終,最後不得不分道揚鑣。為何,不是年少輕狂也會是這番模樣。

6、在說愛的時候,每個人都迷失了,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7、我說過太多的謊話,以至於全世界都在懷疑我的笑,是否夠真還是太假,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那一句我愛你不是謊話,在你眼裡卻成了笑話。

8、有些話總是說給懂得人聽,我不願揭開我還未痊癒的傷疤,鮮血淋漓的展示在你們面前,我寧願找一個陌生人,聽一段陌生的故事,卻感同身受的流下自己的淚。

9、我是一個愛說謊的人,直到你離開了,我哭了,我才知道,我說的最大的謊話,就是我已放下他。

10、一個人好好過,何苦在愛情里淪落。其實我也想找個寄託。只是曾經的快樂,已經快被淚水覆沒。()我們都沒有錯,要怪就怪我太執著。忘不了曾經最美的花火。雖然早已經隕落。只要敢回憶,還是最感動我傷感句子

11、難過的時候就吃糖,不停不停的吃糖,讓甜甜的味道融化,那些不斷的難過,突如其來的感動,席捲而來的悲傷,莫名其妙的窒息感,每天的每天,充斥著呼吸的空氣上方,渾濁的,明了的,就這,一天過一天,我在想,什麼時候我會有我可以有逃離的勇氣、能力。

12、我和你們,再也不可能稱之為我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你們可以在我面前嘻嘻哈哈,而我能做的就是為你們的感情鼓掌而已。

13、我覺得我應該是需要一個陪我說話,陪我天荒地老的朋友,我發現我有時候太過於憋屈了,沒人說話,多可憐,我不知道應該去給誰說,好像沒有適合我去告訴。

14、我是個好孩子,我不吸菸,不喝酒,不去網咖,不談戀愛,恩,也不喜歡你,我是個多麼好,多麼可愛的孩子,好到最後我就把該屬於自己的好就丟了,丟了,恢復不了了。

15、我以為我能出現在你夢境裡,我也以為我是你曾經或者未來現在的唯一,我後來也以為你真的是很愛我,我還是原來的我自己我還是停留在舊時光里的我,你跑的太快了,你離開的太早甚至很迅速,不等我嗎,你還是愛我的嗎,你不是,我也不是。

16、對於任何人,也已經沒有什麼感情可言。這輩子,刻骨銘心的,一次也就夠了。而我,只要一直記得你,也就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