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交友宣言語句

1、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2、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我越來越愛你,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3、感情是個永久的話題,那是因為受傷的人太多太多。我們說不完,忘不掉,希望遇到一個能夠相愛的人,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奢望。

4、願得一人心,白頭終不離。

5、「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直到感覺你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跡,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氣,為了你,我願意」…

6、我不在乎死亡。如果我死,就算得從墳墓里爬出來,我也會帶走你;當你先我而死,我可以容許你帶走任何你想要帶走的東西,那其中必定包含我,因為你就我、我就是你,我們的靈魂交纏,誰也無法分隔一具軀殼裡的兩縷靈魂。

7、遇見你是我這輩子的驚喜。

8、我可以為你生、為你死,只要你肯愛我!

9、沒有完美的愛情,正如沒有完美的人。可在我眼裡,你卻是完美的,因為我愛上了你,並且我也堅信,我們的愛情會是完美的,一起珍惜吧!

10、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相愛過,不可以做敵人。所以,兩個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11、你愛我我是知道的,雖然我太任性了;你說我總會長大的,相互謙讓是應該的;你疼我我是明白的,別太寵我我會變壞的。

12、離開了你,我的心就停止了跳動;看不見你,我的眼睛就會失明;拉不到你的手,我的手就失去溫度;看不見你的笑,我的世界就只有黑暗!

13、你的美,像一朵盛開的雪蓮;你的壞,像一朵妖冶的玫瑰;你像一塊磁鐵,不論我是換到正極還是負極,都被你深深的吸引。

14、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現在的你是否一切無恙?願親愛的你笑容常掛臉龐,心情也每刻都擁抱陽光,幸福會象時光一樣久長,只要你想我就會在身旁!

15、春天的花香撲鼻,正如你的美麗,令我無法抗拒;春天的細雨滴滴,正如你的身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對你的愛在心底,願和你在春季共享甜蜜!

16、包裝是房子富麗堂皇的外殼,包裝是醜婦手上絢麗的太陽傘,包裝是模特在舞台上走出的一字貓步。

17、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18、但是,我要告訴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消失了,我會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 )我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去尋找你。

19、沒有不會蒼老的容顏,沒有不會消逝的時光,沒有不會幹涸的河流,沒有不能翻越的山崗,只有我對你的愛將是永恆,此生到永遠幸福永恆!

20、你就象一朵雲,從不願為我停留。相逢就好像風吹過,猜不透你的情衷,痴痴地立在窗前多少心事交付夜空,何時不再擁抱這片寂寞?

21、人生本來是短的,可是在回憶中變的長起來,幸福本來可以用『我愛你』造就的很多時候卻反而被『我愛你』連累,真不知道是誰嘔心瀝血的發明了這個甜死人詞,讓人們孜孜不倦樂此不疲地使用著,以致泛濫到現在都成為了一種病毒,『我愛你』我聽的見卻看不見!

22、如果你明天死去,我要得到你今天的愛;如果你下一刻死去,我要得到你這一刻的愛。

23、一個人可以愛另一個人多久的時間?答案是很久、很久,久到記憶沾滿了灰塵仍始終復不上情人的輪廓,久到回憶的門鎖爬滿了腐銹卻依然關不住傾倒的思念,這就是愛的期限。

24、在愛情上,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拋舍給另一個性別不同的個體,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25、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悲喜,這是一個寬容的城市,所有悲哀最終都將消逝,遇見愛請不要掩飾,用真心去體會它的快樂真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