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於心情的句子

1、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

2、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3、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4、來不及疼痛,來不及流淚。

5、敏感的人大多不幸福。

6、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命運的玄妙,有人太晚覺悟,冥冥之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該走則走,無法挽留。

7、一個人沒愛過之前叫做孤單,愛過之後叫做寂寞。

8、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9、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10、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11、每個人都是單數,來時是,去時也是。

12、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13、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14、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幾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15、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16、為尋找而尋找只會在尋找中迷失。

17、因為不去想起,所以從未忘記。

18、所有的把握只是在加速一種失去、天空,天很空,空得不想再容納一顆灰塵。

19、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20、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21、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

22、每個人都為自己而活,我們也許該毫無怨言。

23、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24、我們唯一的關係是沒有關係。

25、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迴,無需計較。

26、想起一段旅行,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想起一個人,改變一段旅程。

2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8、無盡的空間以一種空虛填補另一種空虛。

29、我想知道,為什麼一瞬間我們就在風裡長大了,那些花開,那些日落,那些單純清澈的時光,那些明亮的青春,以及年少的憂傷,究竟是怎樣穿過我的身體,流淌的如此乾淨。

30、冬天裡你給了我一個夏天的夢,卻把我在春天叫醒了,由於一下子不適應,我反而覺得比冬天更冷,但這不怪你,怪只怪我把夢當成現實了。

31、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所以趕緊收起你那卑微的淚水。洗洗臉刷刷牙,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32、人就活這一次,理應活的飛揚跋扈。

33、看不見雪的冬天,我們把它當春天好不好?

34、你會流淚,並不代表真的慈悲;我會微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

35、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36、我終不能改變那個開始,何不忘了那個結局。

37、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