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語段摘抄

1、我想,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是孤獨寂寞的,所以我們才會試圖在人群中尋找溫暖。最終的最終,我們還會只剩下自己,無論哭或笑,悲傷或快樂,一場又一場的遊戲。更多的是疲憊,無辜了心疼。我們一邊笑,一邊流淚,一邊把幸福藏起來,於是我們得到了彼此的呼吸和寂寞。每條路都是有盡頭的,可還是要走下去,走下去。因為我知道,結局永遠都是圓滿的。一張床,一床暖暖的被。蜷縮。安靜的聽自己的心跳和呼吸。

2、一些人遇見了,一些人失去了,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四季流轉著,最後又會留下誰,陪伴在身旁。似乎開始越來越多的失去,代替了所得。那些歲月中深深淺淺的痕跡,那些無法定格的記憶,又要如何取捨。尋一杯冰冷的水,來解救乾渴的喉嚨。寫一些憂傷的文字,記錄著一些瑣碎的生活。十指相握給自己取暖,只能維持的瞬間。誰說,懂得放開,心胸便會坦然。我微笑,是不是真的懂得成全。

3、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4、由於寂寞,我選擇了掙脫。由於清醒,我選擇了沉思。由於看不見未來,我選擇了放棄。由於放棄,我選擇了眼淚。由於割捨,我選擇了釋然。由於釋然,我選擇了堅強。由於堅強,我選擇了遺忘…是的,我遺棄了愛情,背叛了愛情。最後,我要親手將愛情埋葬…惡魔是我。對你所有的回憶已被吞噬。無影無蹤,銷聲匿跡。我本是邪惡的…

5、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6、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7、因為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所以,我們在祈求永恆。愛情、親情、友情、青春、容貌、身體、榮耀……因為在生命的底層里,我們的這一切終究會過去。所以我們才會卑微的牽起愛人的手。並且深深相信這一份平庸,正是抵抗老去,死亡及消失的力量。

8、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9、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出沒、時而埋葬。再也無法追逆到從前的時光。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10、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1、時間是怎樣一種東西。它能改變一切、帶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昨天仿佛還在眼前,今天卻悄悄過去。我們的生命總是那么有限,那些屬於你我的年輕亦是如此縹緲。擁有時並無察覺,待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方才了解自己荒廢了那大好的時光。歲月仍在,流星划過的剎那,卻忘記在心中默默許下那卑微的心愿。

1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3、一直以來都將一切與自無關的事情置之事外,一個人頂著天黑,在這個痛了又痛的城市走了又走。骨子裡有著天性的處女座特徵,小心的隱藏自己,所有快樂的,不快樂的事情塵封,不對人提起,寧願那些痛苦如罌粟的枝葉一樣在我心底蔓延。我倔強又脆弱,迷茫卻堅定。我執著但退縮,溫柔也剛烈。像我這樣的男子,又怎么會幸福。我想,終究還是累了,有些事情,應該可以遺忘的。我想,終究還是倦了,有些事情,是一直無能為力的。

14、聽到這樣一個故事,在古希臘傳說中,情侶都將戒指套在對方的中指上,因為他們相信,()那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諾。但是人世間有多少愛能夠生死白頭,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長地久。所以你娶的未必是你最愛的,最愛你的也未必會嫁給你。多少的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過愛情,走進婚姻,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

15、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1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7、音箱裡,傳出男子低沉的歌聲。那是我所喜歡的。陳舊。沙啞。暖色的燈光在舒緩的調子中,漸漸呈現。安靜的夜。簡單的情歌。一杯冒著熱氣的奶茶。它們用溫暖的情緒包圍著我,劃破了夜的涼。其實。隨著時光的流逝,很多事情都會逐漸的褪去它原有的色彩。快樂的。憂傷的。難忘的。抑或疼痛是的。生活,本就是取捨的過程。那些破碎的記憶。那些明媚的片段。再絢麗,再奪目,不過曇花一現。歸宿。僅此而已。

18、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0、終於歸於沉寂,就像我們的一顆心,曾經火熱地揣在胸膛里,滾燙得無處安放,急不可待地找人分享這溫度,從沒想過它也有一天會冷卻,冷到我們只得自己環緊自己,小心翼翼,唯恐連這僅有的暖意也守不住。

21、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點點滴滴在漸漸在眼底模糊。最後隨著淚水的蔓延,一同蒸發在毛孔里,濕潤的空氣里。伸出手,任由窗外的雪花灑落在手心中。瞬間冰冷,隨之一點點消失掉。悲涼的笑聲迴蕩在夜空的飄雪中。沒有回聲,沒有回應。沒有思念。透過雪花的阻隔,想去回憶些什麼。才發現。到最後,我竟無人去想念。這是比寂寞還悲哀的孤獨。

22、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23、曾經我問過一個人:如果我失眠了,那么全世界會跟著失眠么。至少我會。她天真的回答到。倘若真是這樣,那么她怎么會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失眠,什麼時候又會醒來。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一直無眠。要么,一直睡去。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實在太累。

24、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