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句子摘抄

1、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2、聽,此時,雨,還在下著,綿綿不絕,但終究要停。扯不斷的,是我心中揮之不去的那份淡淡牽掛。還記得,東關橋上,你眼波流轉,我羅裙輕飄,你含情脈脈,我柔情依依,於是,我的十里長堤,因了你的真心,才如此迷醉。

3、時光仍過,塵世不老。錦瑟弦弦,天涯仗劍。沒了過往,是否就沒了記憶的牽絆,是否就可以於斜陽遲暮之時,豪邁地說上一句:殘陽雖老心未老,還看驕陽破雲霄。若如此,我倒願真沒了過往,比肩天涯,臨立蒼雪。只是,牽絆依舊,何去何從,仍然四顧茫然。

4、也許曲終人散之後,離開的離開,忘記的忘記,然而旋律最好的時候,感謝上天讓我們是在一起的。

5、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想要溫存永生,只需嘴角上揚,那就是最美好的故事。

6、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陶公潛,至性之人,草堂陋室,布衣繩鞋,貧而不改其本性。握鋤撫梨,躬耕南畝,窮而不失其志。不為五斗米折腰,物我兩忘,至情至性,捨我其誰。

7、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8、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9、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想念,握緊是幸福。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依靠,就是手牽手的溫柔。

10、相思入骨,而你卻在那一次的回眸處,漸行漸遠。也許,一些緣分,錯過了就已經不在了;也許,一些相逢,轉身便是一輩子;也許,我不是你溫暖記憶里的馨香,而你,卻早已是我的一世的眷戀。

11、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世間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一值苦苦嚮往與追求,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其實自己真正所需要的,往往要經過很多年後才會明白,而對已經要擁有的美好,我又因為把握不住尺度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

12、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13、三樣東西最考驗愛情:距離、時間、親情。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14、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15、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在這個世界上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16、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17、感情和時光一樣,回不去。不論當時,是誰先轉身,再回首,也已不是原來的時空點了。與其對自己說: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不如對自己說:放開過去,放了自己。

18、清煙依舊,煙火也是依舊,流年已斷,浮生未歇。西風冷樓闕,笛聲繞雲煙。還是就如此將就著過吧,相忘於塵世間,難留的恨怨與執著,應該煙消雲散;相忘於塵世間,曾經的過去未知的將來,暫且擱置一旁。飲罷此酒,放下執著,擱置此筆,平復心緒。蒼山負雪,浮生,未歇。

19、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20、這個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恆的東西,不是時間,不是愛;不是生命,不是恨;不是傷口,不是痛;不是回憶,不是淚。惟一可以永恆的,只有那些曾經發生的過往。因為發生過,所以不會再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