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傷感最心痛的句子

1、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2、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3、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畫上了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寫下了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美好的延續。

4、風際紙鳶那解久,閒聽天籟靜看雲。

5、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6、我們都要面向太陽,自豪的在世。

7、逝去的那些美好仿佛是那些飄零的櫻花,美麗、易碎,又那樣讓人流連忘返。陽光像是檢閱了我們的憂傷,把所有沉睡的過往都慢慢叫醒,我們的時光好像是沙漏的沙子。

8、喜好的歌,悄悄地聽,喜好的人,遠遠地看!幸福藏匿於麼一個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著它的主人發現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們卻傻傻地以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顧。所以最終才會與幸福失之交臂。

9、有些傷,是永遠不會癒合了。

10、誰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11、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2、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13、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14、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15、所有的歌聲都在一瞬間重新唱了起來,所有的事情都在一剎那重新想了起來,那些曾經愛過我們的人,其實都不曾離開。是誰開始重新地回憶,是誰開始重新地歌唱,那些曾經感動過我們的事,在某一個瞬間又會重來。

16、等待、是人世間最卑微的名詞。

17、曾經暗啞的歲月開始變得黑暗,世界顛倒了方向,過去美好的時光開始變得荒謬,大地又裂開了縫。世界開始荒蕪、人間開始虛妄,你又帶著一身的清涼出現在我的面前,出現在那個年華的岔口。那個時候,你還是你麽?

18、你的心裡有一面牆,推開就能看見地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