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述工作態度的句子

1、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的工作,以全付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2、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不要別人的眼裡,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裡。

3、忍受不了打擊和挫折,陳守不住忽視和平淡,就難以達到輝煌。

4、一般都認為幸福存在於閒暇。不管怎么說,我們為爭取閒暇而工作,為生活在和平環境而戰爭。

5、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如果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績,就不能畫地自限,而是要勇於接受挑戰。

6、天才是由於對事業的熱愛而發展起來的。簡直可以說,天才——就其本質而論——只不過是對事業,對工作的熱愛而已。

7、決定經濟向前發展的並不是財富強,他們只決定媒體、報紙、電視的頭條,真正在GDP中占百分比最大的還是那些名不見經傳的創新的中小企業;真正推動社會進步的也不是少數幾個明星式的CEO,而是更多默默工作著的人,這些人也同樣是名不見經傳,甚至文化程度教育背景都不高,這些人中,有經理人、企業家,還有創業者。

8、人總是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少,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多;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淺,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深。

9、人生是一種高層次,高覺悟的淡泊與寧靜。

10、生活、工作、學習倘使都能自動,則教育之收效定能事半功倍。所以我們特別注意自動力之培養,使它關注於全部的生活工作學習之中。自動是自覺的行動,而不是自發的行動。自覺的行動,需要適當的培養而後可以實現。

11、生活中,面對困境,我們常常會有走投無路的感覺,但是要相信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困境在前方,希望在拐角。

12、想要卓爾不群,就要有鶴立雞群的資本。

13、畢業幾年的你,是否經常會怯場或是感到沒有底氣?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14、既異想天開,又實事求是,這是科學工作者特有的風格,讓我們在無窮的宇宙長河中探求無窮的真理吧。

15、胸懷大志,在能幹的基礎上塌實肯乾。

16、我們的壓力並不一定都像千鈞大石,而是像大雨來臨前的天色,灰色低沉,明明有空間,卻被灰色填滿了每一條縫隙,只能等待大雨傾盆後的晴空。

17、人類一生的工作,精巧還是粗劣,都由他每個習慣所養成。

18、人必須要有一個明確的方向。

19、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20、人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理想,這種情況是很可怕的。

21、小聰明的人最得意的是自己做過什麼?大智慧的人最渴望的是自己還要做什麼?

22、現實情況遠非想的那么單純容易清晰:當優越感逐漸轉為失落感甚至挫敗感時,當由堅信自己是一塊“金子”到懷疑自己是一粒“沙子”時,憤怒,迷茫,自卑,焦急,躁動就開始與日俱增。

23、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只需要一雙翅膀;灰姑娘變成美公主,只需要一雙水晶鞋。

24、小企業看老闆,中企業看制度,大企業看文化。

25、把感恩刻在石頭上,把仇恨寫在沙灘上。

26、習慣性地想著省錢是賺不了錢的。

27、大樹說,我們的痛苦不是問題本身帶來的,而是我們對這些問題的看法產生的。

28、教育者應當深刻了解正在成長的人的心靈,只有在自己整個教育生涯中不斷地研究學生的心理,加深自己的心理學知識,才能夠成為教育工作的真正的能手。

29、護士必須要有同情心和一雙願意工作的手。

30、我的人生我做主,命運由己不由人。

31、往往有這樣的情形:為科學和技術開拓新道路的,有時並不是科學界的著名人物,而是科學界毫不知名的人物,平凡的人物,實踐家,工作革新者。

32、贍養父母,結婚生子,升職加薪,工作壓力,生活質量;也許正是我們現在所要面臨的五大問題。

33、出路在哪裡?出路在於思路。

34、放下“身段”才能提高身價,讓自己沉澱下來,抱著學習的態度去適應環境。

35、你永遠都不知道客人在想什麼,所以不要花心思去猜!

36、莫為浮雲遮望眼,風物長宜放眼量。

37、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做得對不對,所以做事情不要縮手縮腳!

38、愛誇海口的人,工作往往往落空。

39、生命需要自己去承擔,命運更需要自己去把握。

40、人生是一個永不停息的工廠,那裡沒有懶人的位置。工作吧!創造吧!

41、能吃虧,主動吃虧是做人的一種境界,是處世的一種睿智,是生活的一種哲學。

42、什麼是職業化?職業化就是工作狀態的標準化,規範化,制度化,即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用合適的方式說合適的話,做合適的事,使知識,技能,觀念,思維,態度,心理等等符合職業規範和標準。

43、搞科學工作需要人的全部生命,八小時工作制是行不通的。

44、愛戀著的雙方,應該在政治上互相幫助,品行上互相砥礪,工作上互相促進,學習上互相切磋,生活上互相關心。愛情才能得到鞏固,愛情之花方能越開越艷。

45、一個人在畢業這5年培養起來的行為習慣,將決定他一生的高度。

46、土著們對於衣服、房屋、定時起居、教堂、學校、主日學校、工作以及文明強加在他們頭上的其他迫害,都很不習慣,他們如饑似渴地懷念他們那喪失了的故鄉和他們從前那種自由的野蠻生活。他們把那個天堂換了這個地獄,現在是悔之晚矣。他們坐在異鄉的高崖岩上,思念故鄉,一天又一天地含著眼淚,凝神注視著海外,懷著無法消除的渴望,遙望著煙霧迷濛的地方,那就是他們原先那個天堂的鬼影。他們一個個都傷透了心,全都死掉了。

47、別人說你沒有背景,其實自己就是最大的背景。

48、年輕人在社會的重壓下,適應能力已變得越來越強,不自覺地習慣被環境推著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