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因為軟弱,所以逞強

1、想做樂觀的人,每種雨聲聽了都不冷。

2、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3、人們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4、女人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5、我問他:“我怎么老沒辦法改變我的弱點?”他說:“如果那么容易的話,還要這么漫長的人生乾什麼呢?”——《看見》柴靜

6、如果你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所影響。

7、回憶沒有歸路,春天總是一去不返,最瘋狂執著的愛情也終究是過眼雲煙。

8、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9、做事業無需驚天動地,有成了就行;情意無需甜言蜜語,只要真誠就行;金錢無需取之不盡,已經夠用就行;身體無需長命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需以數而論,有知己就行。

10、我們是兩個遊走的孤魂,我們顯得那么渺小,縱然周遭黑暗無比,在彼此內心,我們永遠是那個光熱無窮的太陽。我把你藏在內心最深處,以至於我自己都看不清楚你在哪裡,但是卻對你最感疼痛。

11、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12、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會不會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

13、世界之所以運動,就是因為還不完美。以求完美的心態,活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是人一生最大的錯誤。心如止水的人,不是對任何人事都失去了興趣,而是了悟了殘缺是人生的常態,從而學會了寬容一切不完美。

14、當你學會放棄,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樣?

15、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為了搏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席慕容《獨白》

16、讓女人戀戀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戀戀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動物,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徐志摩

17、原諒,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18、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19、書不是胭脂,卻會使女人心顏常駐。書不是棍棒,卻會使女人鏗鏘有力。書不是羽毛,卻會使女人飛翔。書不是萬能的,卻會使女人千變萬化。

20、一生總有這樣的時候:最想流淚的事情發生時,死撐著不肯落一滴眼淚。最想挽留的人離開時,咬緊了牙不肯說一句挽留。心裡無數次叫嚷著想投降,臉上卻佯裝出一副毫不在乎。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堅強,青春就在疼痛的堅強中一天天消耗光。過後才懂,因為軟弱,所以逞強。總把自尊看得比命還重要。——蘇芩

  1. 最小說經典句子
  2. 非主流經典句子
  3. 踩空間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