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軟弱的句子

1、如果失去了你的愛,我在這世界上,就象失去了靈魂的空殼,再也找不到家。

2、軟弱就是人生最大的敵人,勇敢就是人生最好的朋友。

3、當你了解人性,你也許就能夠原諒所有的自私和軟弱、所有的謊言與背叛。

4、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5、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

6、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么,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么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7、既然對世人宣布了我們的戀情,我們就是一對了,永不分手,不離不棄。

8、那一年,是誰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種下滿塘荷花,是誰抱著14支粉紅色的荷花說他喜歡我,是誰說會永遠保護我、讓我開心。難道,你一開始就是在騙我?請你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難過,心像被撕碎一樣。如果你還喜歡我,請你珍惜我。如果你不喜歡我,我會離開你。

9、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只有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不會背叛你自己,欺騙自己,離開自己。

10、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11、也許愈是美麗就愈是脆弱,就像盛夏的泡沫、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去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12、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13、我很想你,卻不想見你。

14、有時候,人們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他們堅強了太久。

15、如果一開始你沒有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16、如果你始終沒辦法愛上我,我會給你分手的權利。

17、當你在我身邊快樂時,幸福在我身邊,當我聽到你笑聲時,幸福已經在我身邊。

18、假裝堅強,是不想讓人看到軟弱;假裝開心,是不想讓人知道寂寞;假裝高興,是不想讓人看見傷口;假裝甜蜜,是不想讓人看見淚水;假裝輕鬆,是不想讓人發覺心酸;假裝幸福,是不想讓人看見疤痕;假裝快樂,是不想讓人看出孤獨。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19、不喜歡又能怎樣?心裡有數就可以了。不可能要求世上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都是關愛你的人。珍惜對你好的人,其他的,就隨她們去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