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含有哲理的語句

1、如果你哭,你的對手就會笑。如果你笑,你的對手就會哭。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每次你失敗的時候,總有幾隻豬在笑。你要做的就是無視嘲笑的聲音,給自己打氣。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該做的事。勇敢一點,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2、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3、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只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4、人類被賦予了一種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長。

5、理智要比心靈為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

6、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完成兩大積累——知識與經驗的積累;資本與信譽的積累。當你自認已完成這兩大積累時,那你想要做什麼都會成功。

7、生活中的大多數,並不是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8、信心不是自信地去等待,而是主動地走出去。

9、那么,如果你自己喜歡開車,我對你說,你再開也開不到麥拿輪車隊去,開再快也快不過舒馬赫,開了有什麼意思,駕照沒收了。

10、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如何,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男人的長相往往和他的的才華成反比。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11、守法和有良心的人,即使有迫切的需要也不會偷竊,可是,即使把百萬金元給了盜賊,也沒法兒指望他從此不偷不盜。

12、共產主義不僅表現在田地里和汗水橫流的工廠,它也表現在家庭里、飯桌旁,在親戚之間,在相互的關係上。

13、我們應該注意自己不用言語去傷害別的同志,但是,當別人用語言來傷害自己的時候,也應該受得起。

14、人生真正的快樂是不斷給別人帶來快樂。

15、人生的本質,不僅是讓生命享受屬於生活中的幸福與快樂,同時也感受生活中的苦與痛。人生的真正內涵,其實就是在於享受幸福快樂與體驗苦痛中,給予人一種思想的升華與成熟。沒有苦痛的存在,也就不能真正感受快樂與幸福的那份愜意的微笑;沒有快樂與幸福的存在,人生也就永遠不明白什麼是苦什麼是痛。

16、學會推銷自己,包括思想和行為。

17、記住你的內在價值,是金子總有一天會發光。

18、青年人應當不傷人,應當把個人所得的給予各人,應當避免虛偽與欺騙,應當顯得懇摯悅人,這樣學著去行正直。

19、良心是由人的知識和全部生活方式來決定的。

20、精神上的道德力量發揮了它的潛能,舉起了它的旗幟,於是我們的愛國熱情和正義感在現實中均得施展其威力和作用。

21、如果不能把握現在,就沒有過去和未來。

22、只有解除心靈上的枷鎖,才能讓心靈自由地發揮我們的潛能。

23、人生的奇妙在於,有時要直驅向前,有時要委曲婉轉。例如遇到挫折的時候,要奮起;富貴榮華的時候,要知道隱晦。向前有向前的世界,但爬到人生最高點,轉身,也有一片向後的世界。山重水重,人生路何其寬廣,就怕不肯轉身,走進了死胡同。

24、禮貌使人類共處的金鑰匙。

25、時時記住別人的好,常常擁有一份好心情。

26、人的外貌稍醜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理上的缺陷,心理的疾病有時會危害靈魂,()毀滅一個人,心理整容比面相整容更重要。

27、人在智慧上應當是明豁的,道德上應該是清白的,身體上應該是清潔的。

28、講話氣勢洶洶,未必就是言之有理。

29、要散步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裡充滿陽光。

30、火氣甚大,容易引起憤怒底煩擾,是一種惡習而使心靈向著那不正當的事情,那是一時衝動而沒有理性的行動。

31、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把放大鏡對準自己,把望遠鏡對準別人。

32、名氣就仿佛後腦勺的頭髮,本人是看不見的,旁人卻一目了然。

33、有信心地依照計畫行事比起一遇挫折就放棄的人,更具有優勢。

34、給予不等於失去,為善者猶如一座豐碑永遠矗立在被給予的人的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