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若無情我便休,往事如昨易白頭

1、你若無情我便休,往事如昨易白頭。

2、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3、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把你打倒的是你的心態。

4、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

5、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裡,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6、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

7、有人問我:分手了那么久還記得你的前一任么?怎么說呢?記得顯得太花心,不記得,顯得太薄情,其實我覺得,那個人就好比我走路撞上了一個電線桿,很痛,以後我走路都會繞著電線桿走,可能很久以後,我都不記得撞得有多痛了,可是,那個電線桿,永遠都在。

8、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

9、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最關鍵其實是timing。是的,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你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的。

10、也許這就是愛情,先紅了臉,然後紅了眼。

11、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12、剛剛好,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村上春樹

13、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談戀愛也是求仁得仁,千萬別指望從不可能的人身上得到好結果。你想要什麼就去找什麼人。每個人只有一次青春,浪費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懂得止損。

14、如果幸福,那是因為我愛你,也被你所愛;如果不幸福,那是因為我不懂愛自己。

15、生來是個人,終免不得做幾樁傻事錯事。吃不該吃的果子,愛不值得愛的人。但是心上自有權衡,不肯顛倒是非,抹殺好壞來為自己辯護。( )他了解該做的事未必就是愛做的事。這種自我的分裂,知行的歧出,緊張時產出了悲劇,鬆散時變成了諷刺。——錢鍾書

16、風可以吹起一大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

17、以金相交,金耗則忘;以利相交,利盡則散;以勢相交,勢去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逝人傷;唯心相交,靜行致遠。

18、這一切沒有想像的那么糟,請相信所有的為時尚早,那些你以為曾經傷害的記號,不過是想提醒你說聲:歲月,你好。

19、世界上只有三種事:我的事,別人的事,上帝的事。做好第一件就贏了。

20、早知道浮生若夢,恨不得一夜白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