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以為你老了,其實是你空了

你以為你老了,其實是你空了

1、戀愛就是一場遊戲,遊戲的名字叫:看誰先瘋。

2、老想通過別人的眼睛看世界,我們的眼睛慢慢就會瞎了。

3、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4、生病的時候有人陪,悶的時候有人說話,哭的時候有個肩膀,回家的時候有張笑臉面對,這就是我所需要的安全感。

5、有些印記,印在牆壁上,印在指縫裡,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地消失不見;還有一些印記,印在瞳孔里,印在心尖上,時間越久,越是深刻。

6、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女人自視太強大或者太弱小都是一件可怕的事。前者妥協太難,後者妥協太廉價。太難,太容易放棄對方。太廉價,對方會放棄你。這也是為何,我們需要一個勢均力敵甚至稍微強勢一點的男人,彼此都有付出,互不虧欠。

7、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8、如果你辛苦買一堆菜,卻不知怎么配,或者沒時間做,這辛苦採買又何必?如果你苦讀幾十年,卻不能學以致用,這書讀得又有何道理?許多人好像埋首書堆,其實是逃避現實,結果錯過了發揮所學的最好時機。不必等子彈都填滿,舉槍就要能射。

9、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10、以金相交,金耗則忘;以利相交,利盡則散;以勢相交,勢去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逝人傷;唯心相交,靜行致遠。

11、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12、一個人的視力本有兩種功能;一個是向外去,無限寬廣地拓展世界;另一個是向內來,無限深刻地去發現內心。

13、當你確認ta的心不在你這兒了,你唯一的出路就是有尊嚴的離去。可悲的是你總誤以為ta的心還在,然後你會做愚蠢的努力。千萬別!—— 宋丹丹

14、有時候我們要學會說,謝謝。謝謝朋友,一路不離不棄。謝謝敵人,總是磨鍊你勇氣。謝謝上天,讓我在窮途末路,遇到你。

15、優雅是件很難的事情。比矜持難,比無賴也難。矜持能裝,無賴更容易,可是優雅不行。優雅要氣質,要資歷,要歲月沉澱,要那份從容和雲淡風輕。

16、有人問“為什麼要喜歡?為什麼要相信?”喜歡就是喜歡,相信就是相信,沒有為什麼。真正深刻的交情,往往都有點不分青紅皂白。

17、據說眼淚之所以是鹹的,是因它的原料是血液,經由淚腺加工鹽分循環,輾轉流出眼眶。終於明白我們為何對很多人微笑、卻只對極少人流淚。因為有些人不懂、有些人不配。一生的淚,不過都流在了那幾個人身上。淚和血一樣,會有流盡的時候。也許你永遠不知,那個為你流淚的人,耗費的是何種心血。——蘇芩

18、東西若丟,不過方圓百里;愛情若丟,則是天涯海角。

19、問奶奶,是什麼讓他們維護一份感情長達60年,奶奶說那個年代什麼東西壞了都會想要修,現在什麼壞了都想著換。

20、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且卑微。看著滿心的瘡痍,你以為你老了,其實是你空了。

  1. 放愛一條生路,別再作繭自縛
  2. 愛情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卑微
  3. 愛,是無法掙脫的終身監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