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戀愛是場高燒,思念是緊跟的好不了的咳

戀愛是場高燒,思念是緊跟的好不了的咳

1、如果愛,已是非愛不可,又何必問它是否值得。

2、只有一件事情對我來說是重要的,那就是和你在一起。

3、大家都願意盲從,好像世界上最安全的事,就是讓自己消失在‘多數’之中。

4、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而這種成熟,往往讓男孩們招架不住。

5、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6、人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7、我鍾意一朵花,不一定要把它摘下來;我喜歡一片雲,不一定要得到它;我喜歡風,也不一定要讓它停下來。

8、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會想念曾經那么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也許有一天,當你長大了,受過太多的傷,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么熾烈地愛一個人。

9、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

10、距離,不過是一段空間。心有多近,距離就有多近。(經典台詞

11、沒有人會對你的快樂負責,不久你便會知道,快樂得你自己尋找。把精神寄托在別的地方,過一陣你會習慣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變,太陽不可能繞著你運行,你遲早會長大——生活中充滿失望。不用訴苦發牢騷,如果這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須若無其事地接受現實。—亦舒

12、寂寞不能太久,否則就成了多愁善感。偶爾的寂寞會是一劑清醒劑,讓你更好地面對喧囂的塵世。

13、假如你漂泊無定,不妨去這個城市最繁華的街道走一趟,用你最自在的步調與速度。假如周圍人的行走速度大大超過你,此地不宜久留;假如十分搭調,這裡很適合你;而幸福的真諦就在於選擇自己喜歡的鞋子走完這一生。

14、凡所難求皆絕好,及能如願便平常。——朱光潛

15、一個人為另一個人,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做得多,還是做得少,都是極其自然的。世上沒有一桿稱得出感情斤兩的秤。法律、輿論、海誓山盟,規定不了,也阻止不了,為誰或者不為誰,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做得多還是做得少,那桿秤在心裡,它的砝碼始終只可能在心裡。——徐曉《半生為人》

16、不管活到什麼歲數,總有太多思索、煩惱與迷惘。一個人如果失去這些,安於現狀,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青春的完結。——渡邊淳一

17、你知不知道:難做的事和應該做的事,往往是同一件事?凡是有意義的事都不會容易。成年人的生活里沒有容易二字。

18、沒有人可以不經我們的同意而傷害我們。我們對傷害自願的準許,往往比傷害本身更有殺傷力。

19、如果你未來的一生中,覺得需要勇氣,看看自己的疤就夠了。——約翰·歐文

20、戀愛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是緊跟的好不了的咳。

  1. 致青春經典台詞
  2.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台詞
  3.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