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此生一念起,此情一念落

1、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

2、兩個人的相遇,就好像是在坐火車,我們可能是同樣的車次,同一節車廂,相臨的號碼,但是,往往忽略的是,我們是否是一個終點,我們觀賞著窗外閃過的風景,談論著開心的話題,卻忘記了,每到一個車站,有人上車,有人下車,茫茫人海,有多少人和我們一樣,上演一幕幕曲終人散。

3、在如詩般的夢幻季節里,我們踏著愛情的青春節拍一路走來,沒有浮躁,沒有淺薄,有的是彼此深情而堅定的眼神;沒有奢華,沒有游離,有的是來自指間淡淡的溫柔。

4、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5、生命中你會遇見兩種人:促進你的人,還有打擊你的人。但最終,你兩者都會感謝。

6、在心的某個角落安放光的所在,用不羈灑脫的陽光去過將來不可預料的生活。

7、想念成為一種習慣,牽掛也可以成為一種習慣,體諒成為一種習慣,包容也可以成為一種習慣,委曲成為一種習慣,心痛也可以成為一種習慣,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習慣,不知道習慣了愛還是習慣陪伴,有時候分不清因為愛才習慣還是愛以後才習慣,牽掛,包容,心痛,不知道是因你而習慣還是因自己而習慣。

8、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9、最美好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會一直愛著你。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信念其實就是相信未來,相信內在,以及坦然美好的心境。

12、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3、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

14、透過午後的那縷陽光,我沐浴在陽光下的那顆驛動的心,聽到花開的聲音。

15、當歲月無情的時候,深深呼吸,用心思索一路人生,會慢慢懂得:活著就是簡單的幸福;當生活不公的時候,微笑面對,用肩托起一方天地,總會發現:陽光總在風雨之後;當感覺無路可走的時候,凝視周圍,用心感受一份親情一份溫暖,你會驚奇地發現:路的旁邊還是路。

16、積極的人是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是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17、相信總會有那么一天,TA的出現,會使你不再是孤單一人。

18、我們每天面對諸多的人或事,也許會有一點點傷感,一點點痛楚,一點點寂寞,但只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或捨棄什麼,我覺得無論是什麼樣的心境,仍然以其獨有的美麗,在自己的心靈中,在生活里,在生命里,詮釋著人生中精彩的片斷。

19、沒有感傷,擁有太多的快樂,也不會幸福。現在想想:的確如此,感傷離別,有時也是一種美!

20、此生一念起,此情一念落。

  1. 冬日不遠了,是時候該要找個取暖的人了
  2. 三 毛經典語錄
  3. 郭 德綱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