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生活教會我們的30堂課

生活教會我們的30堂課


法國有一句諺語,直到你失去了,你才知道它的珍貴。未來的40年裡,你會後悔沒有完成什麼,珍惜什麼或者嘗試什麼嗎?現在就去做吧,去珍惜,去嘗試!

1、多花些時間和能讓你快樂的人在一起,少一些時間和那些讓你感到壓力的人相處。

2、決不要說別人的夢想是不可能的。當他們證明你錯的時候,你會感覺自己像個傻瓜。

3、不管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度多慢,你仍然比那些沒有開始的人領先。

4、追求物質上的快樂(名貴的汽車,昂貴的珠寶,時尚的服飾)就像在跑步機上運動:它不會帶你到任何地方。

5、嘲笑別人要道歉。告訴他們對你是多麼的重要。就是這個小的時刻讓生活變得偉大。

6、在79歲時,我後悔沒有盡我所能去做事。

7、你停下腳步冷靜一下,簡單關注你自己,會發現生活是很有趣的。

8、先梳理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幸福生活的開始。

9、當想法強烈時,做就變得簡單了。

10、我們經常從很少的信息就去判斷一個人。我們應該從他們的處境,弄清楚他們做事的原因和方式。

11、如果你想變得富有,就清點一下你身上金錢買不到的珍貴東西。

12、我發現對自己越了解,就越能理解別人。

13、你不能改變自己。你只能改變你的知識,並加以套用。

14、我不需要確定數目的朋友,而是需要我能確定的許多朋友。

15、在一起的朋友都會找到回去的路。也許會走彎路,但絕不會迷路。

16、年紀越大,學得越多,越發感到自己懂得太少。在72歲時,生活每天都教會我新的東西。

17、你可以奮力向前直到你不能。最多更糟糕而已。

18、抱怨就像不斷抽打自己一樣。它不能解決問題,只會傷害你更深。

19、面對變化。儘管有時不是很舒服,但是變化可以讓我們成長。(勵志電影  )新事物第一次可能會讓我們尷尬,當這一切都過去時,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強大了。

20、當一個機會到來時,沒有人百分之百地準備好。因為大多數機會總是迫使我們成長地更加理智。使我們走出舒適區,這就意味著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總是感覺不舒服,這也就意味著我們沒有準備好。

21、不管你曾經多受傷,世界都不會停下來。太陽第二天照樣升起。

22、給他人支持,指導,作貢獻是生活的獎勵。為了獲得,你必須付出。

23、如果遇到大風,要學會調整你生活的航行,保持方向,直到你到達。

24、在你追求夢想的路上,你肯定會遇到挫折。不要失望,夢想之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把這些挫折看作是生活對你的挑戰,考驗你的毅力和勇氣。在你的成長之路上,這些是必須的。

25、花得比掙得少,手裡有錢才出去。

26、自由是最偉大的禮物。自給自足是最偉大的自由。

27、即使你感到自己擁有的東西很少,有些人會比你更少。找到他們,幫助他們,你自己會發現原因的。

28、婚姻會發生變化。在婚姻的旅途中,你和對方的感情會發生變化。希望你們可以變化的方向相同,至少可以接受彼此的變化。這需要工作或者諮詢。不要掩飾這些變化,否則你會發現躺在你身邊的是一個陌生人。

29、越消極就會越消極。如果你只注意到消極的一面,所有你看到的都是消極的。你不會看到積極的東西,即使積極的事物闖進你的生活,你只會看到消極的一面。

30、如果你想擁有生活中從沒有過的東西,你就需要做一些你從沒做過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