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夢想的傷感語句

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3、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4、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5、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才發現那些夢居然像屋檐下的蜘蛛網怎樣的衝撞也沖不出去。

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9、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1、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12、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3、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1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5、幸運的不是始終去做你所希望做的事而是始終希望達到你所做的事情的目的。

16、只能是浮游的思緒托著不知所然的沉重。

1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20、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

21、最多只是一些漫無邊際的空想罷了

2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3、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24、重複著那些醒著或者睡著的夢在空泛和漫無邊際中間遊蕩。

25、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26、當荒蕪的神經試圖穿破那些虛無尋找一個真正的支點的時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