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郭敬明經典傷感句子

1、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4、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7、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8、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9、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0、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11、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3、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5、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6、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17、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8、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9、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20、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