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說說傷感

1、若我再見你,不過是會心一笑,道一句:好久不見。

2、你在你的世界裡徘徊,我在我的世界裡遊蕩,我們注定沒有結果。

3、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4、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5、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情緣與怨恨,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6、為什麼你距離我很近,我卻拿著放大鏡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7、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8、你只讓我當你生命的過客,但我真的好想成為你心的主人。

9、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10、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拚湊,然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11、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12、我走不進你的童話里,你也不願走進我的故事裡。

13、我想你,想到忘記了自己;你只記得你自己,忘了想念我。

14、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15、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我們都不知道珍惜。

16、笑一笑,讓在乎你的人放心一下。

17、失望到整張臉都透露出很失望的信息,那真的是很失望了。

18、有些話我寧願放在心裡埋起來,再痛也不說出來。

19、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部都是錯。

20、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21、有時候突然不說話,回過神來才知道,自己在想他。

22、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23、心裡有就有,心裡沒有就沒有。

2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5、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最深沉的秘密就放在那裡。

26、時間模糊了對錯,同時也模糊了我們的愛

27、本想進你空間後再刪除我的記錄,沒想到我竟然沒有訪問許可權。

28、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有的人一個勁傷害別人,自己反倒喊疼。

29、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30、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31、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

32、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33、沒有人能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34、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35、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36、其實生活很平淡,只是我們自己把它弄得苦不堪言。

37、你記得所有,唯獨不記得我!可我卻忘了所有,唯獨記得你。

38、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39、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

40、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41、我最不喜歡等,因為這個期限永遠都是個未知數。

42、我可憐到你離開的背影都沒有看到。

43、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44、靜默的年華,熱鬧的花開,我們就這樣經過,慰嘆,成長。

45、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4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7、有些事,有些話,我沒說,並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48、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一場別離紅顏瘦了誰,一懷愁緒紅塵逝了誰,一種相思閒愁予了誰,一世浮生輕狂負了誰。誰是誰幾千年前對望的彼岸,誰是誰千百年後再續的前緣;誰為誰守望成一座永恆的碑,誰為誰凝結成一滴千年的淚。

49、當愛人不愛了都要微笑好嗎?

50、旅行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51、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52、天色很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忍著淚,笑得好狼狽。

53、要怎么跟你解釋,在我毫不猶豫愛你時,恐懼同樣無邊無際。

54、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

55、陪伴就是,你需不需要的時候,我都在。

56、人人都說你活該獨自淒涼,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

57、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58、跟自己說聲對不起,曾經為了別人而難為了自己。

59、女的碰到什麼樣的男的都不要緊,就怕遇到了傳說中的洋蔥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層一層地剝掉他的外衣,在這個過程中他不斷地讓你流淚,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根本沒有心。

60、我不後悔愛過你,哪怕你傷的我那么深。()

61、聽不到的笑聲,看不到的笑容,得不到的幸福。

62、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

63、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

64、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我對你眷戀。

65、人世間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單隻影;也不是身處人潮,舉目無親;而是琴瑟共鳴,卻非相和之曲。

66、簡簡單單的一句消失,我們連陌生人都不是。

67、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68、為何偽裝的很辛苦,卻還在說我狠好。

69、你說,對不起,我不配,我笑,呵,好華麗的理由。

70、時間,從零點開始。故事,卻無法在終點結束。

71、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7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73、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74、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75、發現自己真的好傻,明知道他不會來,卻還要騙自己,騙自己他會回來,就這樣一直等。

76、在夢境和愛情里,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77、我對你的愛像你對她的愛一樣,也許我愛你超過了你愛她,可我的愛沒有結果,而你卻活在幸福里!

78、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

79、明知不會有結果,但是我還會堅持,因為還愛著。

80、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

81、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82、能回憶的東西,證明已經失去了。

83、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你知道嗎?

84、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85、故事裡沒有你,只有一個在角落哭泣的女孩;童話里沒有我,只有一個開心幸福的男孩。

86、你對我說的“我愛你”只是說說而已;可我對你說的“我愛你”卻那么真實。你可以當玩笑,但我真的用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