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美麗傷感的句子

1、遇見你我才知道你對我多重要,沒有人能感覺到你最甜美的笑。

2、經歷過才明白說承諾會跟時間更改。

3、時光搖曳甜蜜的鏡頭,對你的愛又怎麼來形容,再美的夢比不過你回眸,你每個笑容。

4、傷,我們都有,痛,我們都懂,所以我們都一樣。

5、那個迷失了的風箏,歲月涌動了紅塵。

6、我想我和你之間的差距,就象是那場電影的結局,不管我再怎麼努力,也只能是悲劇。

7、承認不勇敢,你能不能別離開。很多愛不能重來,我應該釋懷。

8、兩顆傷痕累累的心相互牽絆著,一直走到路得盡頭。那個重複了多次的結局讓人恐懼。看著那些所謂的點滴環繞身旁,心,很疼。撿起散落已久的心情,還有未來,不只今天。

9、走的路會偶爾緩慢,遇的人會偶爾雜亂,放心的轉身就有我,純粹到昂貴的簡單。

10、我把車窗偷偷搖下來,看不見你臉上點點悲哀,後照鏡里反射我的無奈。

11、像秋天楓葉等落地,你是我最美的風景。

12、此時的我,已經分不清對與錯,確切的說是不想去辨別什麼。

13、詩中伏筆卻未有續,弦斷將它成死棋,焚這半首祭奠予你,嘆這就是結局。

14、想送你十二朵玫瑰,代表你是我最珍貴。

15、愛不一定要很甜蜜,說山盟海誓的言語,只要那幸福在心底,哪怕我一人演戲。

16、你就是我心中的藍,一直想去陪伴。

17、今生唯一的吝嗇,就是你是我的。

18、看得再清再淡,還不都是寂寞在崇拜。

19、該怎樣詮釋,我現在心裏面的感覺?

20、我,不是不難過,只是你無心琢磨。()悲傷的戀曲,該如何溫柔淺唱它?那些所謂的情,我會記得!

21、往事如煙,熟悉的主旋律再次唱起,卻不見了昔日裡那抹最佳的影子。美麗瞬間消逝,你卻依舊如此,只知如痴如醉的盼望和守候。

22、你修改著我的每個心情,我每天都放晴。

23、我以為長大一些,冷漠一些,過的低調一些;我以為寂寞一些,驕傲一些,會快樂多一些。

24、為何一眨眼,畫面切割的瞬間,所有誓言被海沖刷成謊言。

25、多少次,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的更單純!

26、對話要怎麼說,表情才不難過。故事要怎麼寫,結果才不會寂寞。我們要怎麼做,愛情才會很快樂。

27、生命有太多太多不確定,你是否心裡也會不安靜。

28、我那麼的沉默,帶一點點的笨拙。就像你的失落,從來不曾給我看過。

29、其實你不懂我的時間,都是用來想念。

30、你留連於人間的灑脫,無力的守望,等來的是滿地的淒涼。自問不知情為何物,你青睞著如此才情的她,仍是心痛,仍是不捨。內心是自甘沉淪還是已習慣滄桑?夜深人靜,吐著寂寞的菸捲,飄渺的煙霧隨風而散。你呆滯著,然後冷眼觀望,唯獨那份莫名的傷感伴著自己。其實你只是一個人,一直以來的一個人。內心冷的瑟瑟發抖,誰來許你那份久違的溫暖?

31、不要雙手放口袋裡面,留一隻給我牽。

32、寫不完的承諾背景是單薄,我一個人躲在記憶角落默寫捨不得。

33、城牆的風已經吹散了那些美麗童話,愛喝的飲料從汽水變成了茶。

34、冬天,厚而沉重的季節,迷茫著淒涼和悲傷。似乎比夏天的傷感來的更直接,適合那些歇斯底里的痛。

35、戀上悲傷,冷眼看著伊人遠去的方向。你素雅的臉上揚起一抹純美的笑意,轉身,停留,只是等待和守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