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人心的話

1、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3、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4、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5、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6、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7、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0、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拚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1、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1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3、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部都是錯。

14、世上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著另一顆心。

15、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16、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7、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8、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9、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20、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21、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2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3、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24、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25、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26、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27、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28、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29、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麗。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因為心的凍結而死去!

30、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31、生如夏花、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32、如果沒可能了、那么繼續旳就只是敷衍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