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1、翻來覆去,也不過三個斷句: -我愛你-我恨你-對不起。

2、如果你願意讓我去了解你 那么我會一層一層的剝開你的心牆。

3、很多人一生只做了“等待”與“後悔”兩件事,合起來叫“來不及”。

4、我等著那一天,微笑著聽朋友聊起你而無需掩飾,不再傷感。有些事看起來不太容易,但我知道時間會幫我忙。

5、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卻別無選擇。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6、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

7、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8、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9、分開以後,一直想找一句話來詮釋心底的憂傷,從此我仔細的傾聽著生活中的每一句對白,直到再次聽到你聲音的那一刻,才明白,不管是什麼對白,只有你說的,才最動聽。

10、來生,你若不認得我,我就說,你的茶涼了,我再去給你續上,你便知,那人是我。——《愛有來生》

11、有些話,是早說的好;有些話,是不說的好。人生總有無法不說謊的時候,也有無法不沉默的時候。有些話不想說,就像有些秘密和心事只想埋藏在心底,自己一個人知道。藏起來又不會被蟲蛀,有什麼好怕的呢?說了出口,卻像出籠的鳥兒,追不回來了。

12、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這樣我就足夠了。

13、也許是我們相遇在了錯誤的時空,相遇在了錯誤的年紀。你不讓我去想什麼永遠,只是一向理智的我在這裡犯了傻去相信瓊瑤的地老天荒。以為我會遇見一個一心愛我不求回報一直到老的人。

14、那碎落的心做了怎樣的剪輯? 你我的相遇套用了怎樣的蒙太奇? 又奈何不設定一個完美的結局?

15、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曾經愛過,傷過,痛過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淡出我們的生活。當我們對痛苦無能為力時,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那些痛苦慢慢走遠。忘掉刻骨銘心的傷痛,忘掉痛徹心扉的感情,你才會在拐角處遇見幸福。

16、告別絕望、告別風中的山谷。哭,是一種幸福。(經典台詞

17、最糟糕的是,你那么期待,用盡全力去期待的事,最後一無所值。上天給你希望,就是要讓你失望徹底。要多殘忍有多殘忍!我一直逃避,終有一天會無路可逃!

18、潘神的粉筆可以畫出一扇門,讓奧菲利亞逃走。當我無路可逃的時候呢?給我一扇門,隨便一扇門,管它通往何處,只要離開這裡離開此刻!

19、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來然後一把甩出去,然後說:你疼啥疼?沒出息的東西。

20、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1.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2. 愛只能遇見,無法預見
  3. 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