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1、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2、失敗時有人伸出一隻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

3、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性格不合、距離遠了、沒有感覺了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4、無論什麼時候,你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

5、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

6、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尋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傷感;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7、我從不擔心我努力了不優秀,只擔心優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

8、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同時,你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心裡也會得到真正的安寧。

9、你自尋煩惱,因為你自視太高。

10、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每個人都要不停地做選擇,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總聽有人說,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如此悵然。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11、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12、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實;人生最純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我們要親身經歷艱難,然後才懂得怎樣去安慰別人。——《桃姐》

13、我相信一切事物的意義,都在它們看不見的那一面。

14、明明是活在現在,你卻念念不忘著過去,又憂心忡忡著未來;堅持攜帶著過去、未來與現在同行,人生就如此拖泥帶水。單純地活在當下,當下其實無所謂是非真假:沒有是非,就不必多慮;沒有真假,就無須念念不忘又憂心忡忡。( )那無是非真假,不就像在做夢一樣嗎?是呀,就單純地把你的人生當成夢境去執行吧。

15、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重新開始。

16、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7、我想所謂愛情,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在同一個頻率。

18、我們的痛苦,源自無止的慾念、無盡的攀比、無休的爭鬥,那些曾經的得失、勝敗、悲歡,總讓我們難以釋懷。讓欲望淡些,所有的擁有終將失去;讓心態寬些,你爬得再高終要下來。

19、不要讓錢成為障礙,好的生活沒那麼貴。動手去實現離你最近的可行夢想吧。

20、什麼是你生命中最輕程度的痛?那種你剛和對方確定關係,卻又不得不分離的日子,溫暖又小心,害怕得到的會失去。愛在滋生時,總有輕微的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