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經典語句: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1、除了更深地去愛,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愛。

2、對錯過的愛情,我們永遠傻傻分不清:是因為遺憾,所以美好,還是因為美好,所以才遺憾。

3、分手後,不要再回頭。不要感覺很失敗,更不要覺得自己浪費了幾年生命。如果這讓你學到了一些東西,那麼這份感情就不是失敗的。

4、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5、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6、無論多麼美好的體驗都會成為過去,無論多麼深切的悲哀也會落在昨天,一如時光的流逝毫不留情。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7、有一天,當你發現再也記不起為了什麼而受傷,那就是痊癒之時。

8、你做的越對,背後說你的人越多。你過的越好,背後譏諷你的人越多。你變得越強,背後打擊你的人越多。你生得越美,背後嘲笑你的人越多。但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我和家人愛人每天都能幸福下去,這就足夠了。發生在背後的事情,就算我都清楚的知道,也會清楚的「聽不到」!

9、在有人要觸底線時,要笑著重申你的底線。

10、我們這一輩子,總是要看到很多比自己優秀得多的人。如果你看到的總是比你差勁的人,那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是不是不斷地沉淪?如果你在前進的過程中,經常遭遇到讓你望其項背的人,那麼,恭喜你啊,你是在不斷的進步中。(經典語句  )你會自卑,不過這種自卑是可以化成動力的。

11、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12、成長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 成長中,我們總是要經歷深刻而沉痛的磨練,才能一步一步長大,長成無人能傷害,堅不可摧的模樣。就像如今的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即使披荊斬棘,也會勇往直前。

13、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14、就是因為兩個人不是一半一半的,所以結婚以後,雙方的稜稜角角,彼此都用沙子耐心地磨著,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磨出一個式樣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兩個人在很小的家裡晃來晃去時,就不會撞痛了彼此。——三毛

15、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

16、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17、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18、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19、好好生活,以此回報愛我關心我的人,也以此回答傷害了我的人。

20、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