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舒淇經典語錄語句

1、我要做花瓶。很多人認為女演員就是花瓶,有漂亮臉蛋和長長秀髮就可以了,其實當個好花瓶不是容易的事,要真的有料才行。牡丹是里外都綻放的,我很欣賞鞏俐,希望可以像她一樣做個有內涵的花瓶。

2、你可以做錯事,但是不要讓自己的生活有遺憾。也許你跟那個你愛的人真的在一起時不過兩三個月就分手了,但你一定要去嘗試,要去追求過。

3、不要說在娛樂圈裡很容易被朋友出賣,就是那些八卦娛樂雜誌,也在一天到晚出賣你,我想這比一個朋友的出賣給你的傷害更深。

4、我知道有好多人一定會娶我,只是不知是否我愛的人而已。

5、如果我50歲的時候,還有人發自內心稱讚我性感,我會很開心。

6、初戀的感覺太久了,應該是很甜的。現在的愛情很多都是速食的,以前可能只是兩個人坐在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他每天在你家樓下,接你上學,過很久才敢輕輕拖拖你的小手。

7、我的愛情是很純真很浪漫的,“愛情”,多美的兩個字,看到這兩個字我就想到刻骨銘心,轟轟烈烈,純純的、甜甜的,但是現在這種愛情已經不存在了。如果有什麼憧憬,就是放在我的電影裡,愛得死去活來的,多好。

8、通常都是別人傷害我,我除了傷害過父母,沒有傷害過別人。

9、用了十年的時間,把曾經脫掉的衣服重又一件一件穿上。

10、我覺得失戀是很悽美的,而失婚很難聽。我不喜歡被別人約束,結了婚就不能出去玩,我喜歡自由自在。我是一個藝人,沒有辦法接觸到生活中一些普通正常的感情,()很多東西都要靠幻想,我的理想就是年老的時候,有一堆朋友在我的身邊,在法國的海邊買一個小島,度過我的下半生。我覺得這是很浪漫的事情。

11、我也曾試過被美麗的外表吸引,現在就覺得帥只是一種誘惑,其實只要心地好已經足夠。

12、我覺得自己不是美女,美女應該很精緻的。我比較粗糙,只是有個性,是另外一種類型。

13、我不相信婚姻,從小到大就是不婚主義者,我覺得失戀還蠻悽美的,失婚就太難聽了,而且辦離婚手續又那么複雜的。

  1. 艾弗森經典語錄
  2. 滄月經典語錄
  3. QQ心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