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方文山經典語錄語句

1、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琴聲何來生死難猜用一生去等待。

2、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3、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4、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5、杰倫是音樂上的巨人、生活上的侏儒!

6、凋零的牡丹花萎靡於江岸,我卻在右岸緊扣著船弦。花瓣零落,竟不給我一刻鐘追隨的時間! 我不古老船古老,我不渺小塵渺小,忘卻塵緣隨風入帆,卻還恍惚著一線香火般、淺淺的微笑。

7、隔岸尤美,難尋一些兒燈火卻鋪滿月光,江楓漁火時刻,想念成為蓊鬱的綠色。青荇間糾纏著甚麼,是魚卵般一粒一粒飽滿圓潤的寂寞,老去的思緒總被年輕的心所折磨。

8、乘著風遊蕩在藍天邊,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9、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10、在你離開我那段時間,我將心碎磨成了刀片,開始狠狠切割我的臉。

11、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12、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3、沒有了你我恨自己,日子只剩下練習在等你,我微弱的呼吸聲在很清楚的想你,卻無能為力。

14、被遺忘的神話里有誰的曾經,我們的淚變成故事裡的風景。

15、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悽美的字型,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16、其實總有一些事,不需要白紙黑字,分手再怎麼婉都有刺,從你住過的城市,我郵記過的地址,尋找信上面熟悉的名字,還有你現在的位置。

  1. 于丹經典語錄
  2. 長安亂經典語錄
  3. 非誠勿擾2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