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唱的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經典語錄:我唱的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1、其實,有一種想念,叫避而不見。

2、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時間會說出真話。

3、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4、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有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做愛情,它只是感情上的遊戲。

5、無論友情還是愛情。我要的是一世,而不是一時。

6、我之甘冒世之不韙,竭全力以爭取,非特求免兇殘之痛苦,實求良善之安頓,求人格之確立,求靈魂之救度耳。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徐志摩

7、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8、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9、真正勝利的人,不是在比賽中獲得冠軍的人,而是全力以赴的人。

10、愛她就好好待她,不要用你欲望的心,去傷害最愛你的人。你不難過,可珍惜她的人心會痛。好好珍惜在一起的過程,真的分開的話,就好聚好散。不要到最後還得爭個魚死網破,是你曾經深愛的人,你捨得么?

11、幸福很簡單,不要跟別人比較就好了。

12、好多事就像雨天打著的傘,你衝進房間就狼狽倉促地把它收起來扔在了一角,那褶皺里仍夾著這夜的雨水。過來了很久再撐開,一股發潮的氣息撲鼻而來,即使是個晴天,也會令你想起那場遙遠的雨。——七堇年《塵曲》

13、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14、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命運是一條顛沛流離的河,而他們跌跌撞撞,都被磨平了稜角,成為河裡滑不溜手的鵝卵石,只有彼此知道,知道對方有過那樣鮮衣怒馬的好年華。而亦只有彼此知道,他們曾經互相擁有過。

15、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16、人生中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不貪就是布施,(  )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謙卑就是禮佛,守禮就是持戒,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17、其實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與其以一幅落魄臉示人,不如換以清新、明朗的形象,反倒更讓人信任,更能得到成長的機會。

18、記憶像是倒在手心裡的水,不論是攤平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9、最厭煩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變陌生的過程。

20、我唱的不夠動人,你別皺眉。

  1. 真正對你好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2. 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3.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4. 曾經有個他,為你生白髮
  5. 只要被打碎,我就隨風飛
  6. 姐姐立正向前走經典語錄
  7. 悲傷逆流成河經典語錄
  8. 幻城經典語錄
  9. 顧小白經典語錄
  10. 辛夷塢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